close

開春上班第二天
我還是昏昏欲睡
再加上生理期快來了
所以一下班
又餓又累
先嗑了一包科學麵再加上一盒蛋捲
之後就滿足的倒在沙發上要小瞇一下

躺下不到30秒
老公的專屬鈴聲響起

哇咧
老公終於想起放了快兩年的鐵板燒禮卷!?
真是太驚訝了~
(第一個字應該是"吃"~在醫院老公常都會眼花亂按)

家蒂諾餐卷是媽咪給的
每個女兒都有2000元~
姐姐們老早在一年半前就吃光了
餐卷放在聚寶盆旁也快兩年了
所以當我打電話問姊姊們要點什麼比較好吃時
大家只知道說要吃海陸套餐
但對於食物都印象不深
哈~
可見品質有待商榷ㄟ

老公一上車
我就跟他說
等一下你要指揮我開車
我今天無法思考
因為MC要來了,很累
老公說
那就不要吃鐵板燒了
應該要吃大亨堡
我問
為什麼?
老公說
因為MC Hot Dog啊
哈哈哈
這葉氏笑話
有讓我清醒一點

晚上的高雄又變冷了
站在路邊等紅燈
都要冷死我了

不過在路上看到家蒂諾裡面用餐的情況
覺得好妙喔
也太透明化了吧!

老公說跟一群陌生人吃飯的感覺真是奇怪
還好右手邊本來有一群六七個高談闊論的男人
在我們點完餐後就離去了
少了這包廂的吵雜


我們點了雙人海陸套餐

這是前菜~還ok


我點的海鮮湯~還ok

餐前麵包
~我吃了一口後就掉在地上了,還好服務人員有重新給我一片~還ok

沒聽錯的話
很像是鵝肝茶碗蒸
(鵝肝??!!)


鮑魚~還ok
(端菜小姐都不介紹餐點的喔~呿! 害我猛瞎猜!)


不知道什麼魚~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蝦子~好吃


老公最害怕的香菇~還ok



沙拉~還ok
為什麼會中途才出?? 不懂!


趁空檔拍一下主廚
其實主廚很帥ㄋㄟ




PS1:
當我拍完主廚
小小聲說帥時
還被老公白了一眼
真的呀~
我發現這裡的主廚
雖然都有年紀了
但都很有味道ㄟ

將!
主餐終於要上了
我們的主餐是嫩雞排和牛排
主廚幫我們把餐點各自分成兩份

這是嫩雞排

真的很好吃ㄟ
搭配旁邊炒過的蒜頭
真的是一級棒
我把蒜頭都吃光光ㄟ

這是五分熟的牛排


應該點三分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ok

這是烤焦糖香蕉~還不賴喔!


餐點的部分就這樣
甜點是要下去b1吃

問老公說
以這裡和茹絲葵差不多的價格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老公認真想了一下
覺得不分軒輊
因為有Live秀
而且又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但是當我們到了b1吃甜點時
老公馬上說還是茹絲葵比較好
因為b1真是一個絕妙的地方
一坐下來就覺得空氣不好了
有點悶悶的





這是甜點

還有服務生搞錯的飲料
我就不拍了

最妙的是有阿伯的伴唱ㄟ
是那種那卡西的唱法

老公頻頻學他的唱腔
我快笑死了
還叫我趕快去投小費給他
因為鋼琴上的小費瓶都空空的啊
不過~我還真的不敢走過去給小費ㄟ



說也奇怪
吃完這餐後
本來疲累的身體
竟然有活了起來的感覺
其實家蒂諾算還ok
只是以這樣的餐點
,價格定的還真是有點高ㄟ~
因為給了2000元餐卷外,我們還額外補了1608元 ><


PS2:
回家路上
老公說要去買小上海鹹酥雞
因為吃不飽
這時我才忘了媽媽交代的話
如果吃不飽
可以跟主廚說
他會炒飯給你吃呀
唉呀呀呀~
真是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