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多
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新後門吃東西
我說我已經洗好澡敷完面膜了,如果你很想去的話我還是可以陪你去lounge bar~
當然,老公看到我的回答,就說他買東西回來吃就好~



只是接下來一時的情緒,讓我想不開的跟老公說我想喝調酒!
所以,晚上11點鐘,我喝著糖塔,吃著高熱量的食物,試圖讓自己冷卻下來~



老公耍寶著,讓我開心~
老公說著開導的話,跟最近我跟我自己說的話是大致相同的.
我想~
其實我都知道這些道理的,我只是希望有人來加強我的信念




糖塔的後作力慢慢出來了~
鬆軟的身體
就讓一切放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