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5是期待已久的家庭旅遊~
記得上次家庭旅遊是三年前在花蓮,不過當時三姊那家因故並沒有去...
所以特別期待這次"到齊"的家庭旅遊~
二姐趁著旅遊展買了台東知本老爺的優惠卷
因為家人實在太多,10個大人加上3個小孩,開車實在太累,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同在一部在車子上比較熱鬧
所以囉~就選擇了坐火車到知本...哈~~ 因為已經好久沒坐火車了,所以還蠻期待的!!

看二姐家這麼開心就知道~


一上車就嘰哩呱啦的我們~以往的經驗是,只要我們家人在的地方就會很吵鬧~我們都會成為注目的焦點..
因為有3個小惡魔,情勢常常會失控!!.... ~


總是要等到小孩都睡著了,大人才能好好的聊聊天...
不過通常這時大人們也都累了...只能把握時間補眠~


因為等小惡魔起來後,又是三尾活龍啦!!


當看到一大片這麼美麗的海時,大家又一陣騷動

真的好美哩...海天連色的~~好有度假的FU~~

2小時20分鐘後~終於到了知本站~~
我想,這時大家的願望是真的希望有環島的高鐵吧!!
總覺得坐了好久的車啊~

一出知本站,迎接我們的就是台東熱情的大太陽~~


還好老爺的接駁車很準時的在等我們了~馬上跳上去吹冷氣!!


老爺的房間不算大,不過還蠻舒適的,還有室內溫泉可以泡~


坐在這區喝茶聊天還蠻有FU的~

陽台看出去的VIEW很好~ 可以看到游泳池和表演廣場~

還有人在打高爾夫球

一整個心曠神怡~
大家的房間都在隔壁和對面,所以串門子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畢業旅行~呵~

稍作休息後,就去享受老爺飯店裡的設施啦!!GOGOGO!



我們真的是純粹來飯店渡假的...所以都是在飯店裡活動~



希望爸爸媽媽可以玩的開心~
看他們這麼幸福的表情,這才是我們做兒女最大的幸福啊~



。。。。。。。。。。。。。。。。。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我的葉老公~
因為最近H1N1的告急,還有急診的人手不足,班表難排,
我們原訂中午的火車,老公無法跟我們做同一班火車出發,說最快傍晚再搭車過來~
我本來想說,最晚就坐晚上七點多的,到知本也快10點,我還可以接受這時間...
當我還很開心的吃著老爺裡的晚餐時,卻收到老公這殘酷的簡訊...
....
看到時~心裡只有一句話...,"我就知道會這樣"..
記得當時還對三姊說,我已經不能期待他什麼事情了..
所以傳了封簡訊跟他說不用來了沒關係...

吃完晚餐之後,我就到房間休息,竟然也累的睡著了...我想應該是有帶著失望的心情,無力的睡著了~
醒來後,泡杯咖啡,與大姐,大姊夫在我的陽台往下看表演區的原住民舞蹈,因為我們都很懶的下樓,哈~
不過,跳的真不賴ㄟ~比太魯閣裡的布洛灣好太多了..個個很賣力,竹竿舞實在太厲害了~

夜晚的風很涼~很舒服~月亮和星星也都閃的亮人~


看完精彩表演後,回到房間,這時老公已經傳了2封簡訊過來了~
第一封是~

第二封是~

...
看到時~想說,這麼晚了..是要搭幾點的車啊!! (⊙o⊙)
打了電話給老公,感覺他很匆忙,只說他要衝衝衝,要騎車去車站,先不要說了..
好吧!我繼續看電視,再等老公消息了~~
過了半小時,打給老公,問他要坐幾點的
他竟說他已經租車了...
瞎咪!!不敢相信的我,想說老公是騙我的,所以叫他按個喇叭給我聽聽!!
這時真的有個喇叭聲音出現了...頓時讓我哈哈大笑..還說聽這聲音應該是YARIS吧!!
老公說~不是,是VIOS,因為VIOS最便宜..!
問老公為什麼要租車啊,南迴很危險ㄟ,又這麼晚了..
老公說,因為火車誤點,又不知道誤點多久,所以去外面的和運租車看看..結果九點就關了,
因為不想開小銀,很傷車,所以又打0800問高鐵站裡的和運開到幾點,對方說開到11點,所以老公就又騎車過去租車囉..
問老公怎麼這麼衝啊!!竟然還會打到0800問高鐵站的和運營業時間..真是讓我太驚訝了!!因為老公是那種要打電話預約訂位什麼都不敢的人...
老公說,因為答應我了,而且全家人好不容易湊到時間出遊,所以一定要衝衝衝的啊!!

老公靠著康貝特和黑咖啡還有堅強的意志力,在凌晨一點十五分抵達了知本老爺..

真是謝謝老公哩!!!
因為有這樣的衝衝衝,才有我們完整的全家福照~





隔天開車回去時,才發現南迴真的不好開ㄟ,一堆大卡車,又彎來彎去的,
問老公,你到底是憑著什麼信念才在深夜裡開車過來啊!!
老公大聲的說~~ "這都是為了愛啊!!!!"
哈哈哈~
為了這衝衝衝的代價~
已經買好的火車票來回因故無法退票..
和運租車..1800元
加油費..350元
凌晨ROOM SERVICE,海鮮麵+總匯三明治..550元
不過
"這都是為了愛"...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