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臨時說要去宜蘭
上網谷歌了一下宜蘭民宿
外觀都很有特色
不過內在都覺得普普
為了確保品質
礁溪老爺酒店又獲得網路一致好評
所以就殘殘的給他訂了下去



check in後
穿著和服的可愛妹妹帶著我們入房間



妹妹很甜美又親切,一進門就說要幫我們泡壺熱茶



我們訂的是面蘭陽平原的雙人房



一進門就被這款精油味給吸引住了
到最後還去禮品店把她帶回家


床鋪很好睡





一邊泡湯一邊看著窗外真是一大享受

整理後就到外面的泡湯區玩樂



池畔正在進行吹龍舟大賽

泡湯的地方有兩大區塊

這是游泳池
設計成看不到盡頭的感覺好棒啊!



旁邊放了很多躺椅~




都還蠻舒適的
泡到一半會有服務生拿飲料來呦





原本對這個很有興趣
但是因為看到之前泡的人
讓我好害怕啊
我不要泡他泡完的湯啊!!!


看老公多麼舒爽著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出賣老公的肚子
(不要再笑我老公的肚子啦)



這次終於可以玩到醫生魚了
不過越玩越覺得噁心啊
好酥麻的感覺
但是是一點都不蘇胡的酥麻



看老公的腳皮有多厚
全部魚都圍過去了
好噁心啊
頭皮一直發麻



泡到大家都走光了
葉老公還在泡
因為已經接進晚餐時間了,所以原本旁邊有免費的雞塊薯條可以拿
結果卻收起來!!
泣~



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的戶外泡湯了
因為跟一堆人泡在一起感覺好怪喔~
不過為了貴森森的老爺
就豁出去啦!



這次訂的是一泊二食
我覺得礁溪老爺真的很貼心
可以選擇自助餐或是套餐
我們晚餐選了buffet,隔天的早餐選套餐
而且隔天是早午餐喔~不用早早起床吃早餐實在是太人性化啦!

buffet在雲天餐廳



吃飯的view很讚



東西也好好吃



這是愛心蝦
哈哈


os:吃太飽,晚上的羅東夜市只吃的下一隻玉米


飯店都是充滿著精油味
真的好舒服呀
讓人好放鬆好輕鬆





停下腳步翻翻書也不錯



隔天起床後
老公問我說
你知道怎麼擁抱蘭陽平原嗎?
我當然不知道...

要怎麼擁抱,答案就在照片裡 


早午餐在岩坡庭~供應到11點半






真的~渡假就是要從緩慢展開~


我點的是鮭魚套餐



老公點的是牛楠蔬菜麵之類的吧


再搭配意外好喝的咖啡


我真的好不想離開老爺呀~~

其實吃完飯都已經過了check out的時間了
不過我們還是不想離開
慢慢聊天



臨走前老公還堅持要再泡一次


不知道下次還有多久才能來礁溪啦!



掰掰
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