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原定要去五峰旗看瀑布
不過我實在爬不起來啦
五峰旗其實就在礁溪老爺旁邊不到5分鐘的距離
上次老公就想上去看瀑布了
還好有公婆和小叔可以陪老公去
所以我就可以不用早起
老公說
叫我再睡一下,他可以幫我"帶一片風景走"
(意思是幫我拍照回來)
害我在床上一直笑
懂得這個笑點的應該只有我吧!

五峰旗有分很多層
老公回來跟我說她們爬到最高的那層
瀑布超美麗的



我一看到照片
想說真的好美喔~沒去真的好可惜ㄟ
而且發現
葉老公的照相技術進步了ㄟ
取景很好
不過應該有晃到,有點模糊

之後梳洗完我們下去吃早午餐時
經過飯店的走廊
他指了牆上一張照片給我看
原來葉老公這張照片是翻拍飯店的啦
兩兄弟在走廊笑到誇張
呿!
連這也可以玩成這樣!


離開礁溪老爺後
去了蘭陽博物館
博物館外觀真的很美ㄟ



葉小叔你好樣的還把我們夫妻倆拍模糊



館外有放洋傘的地方
可以把自己的傘鎖起來喔
很方便



一進去就充滿設計感
葉老公說這建築是斜的所以他要配合這地方
窘!



裡面有很多關於宜蘭的歷史展覽
很不錯



討海人的生活


好酷喔


綁麻繩的技巧也好酷



用壓克力拼成的宜蘭地圖



離開宜蘭
就往北濱走
經過了三貂角


買了大名鼎鼎的福隆便當
不過我不喜翻


其實東北角好美麗ㄟ
看著龜山島
就會想到N年前聽馬修連恩音樂會









之後去了好有驚喜的金瓜石


看著廢墟的礦坑
好有FUㄟ
連新人都來這裡拍結婚照
真是愛水不怕熱死人

因為礦石的關係
所以石頭都黃黃的



所以才有黃金瀑布



黃金博物館真是來太晚了
5點就關園
我們4點半才到
裡面有很多日式建築



日式房舍4點就關了
好想進去看啊!!!




太子賓館
是給日本皇太子預定視察金瓜石礦業住的地方
不過最後並沒有來住!







在這麼嚴肅的地方
兩兄弟還是可以玩就是了



園區蠻大的
只是真的好熱喔





秋天或冬天來應該很有FU才對



黃金博物館要走上長長的階梯才是
所以葉老公又很體恤我無法爬上去
所以又說要幫我帶一片風景走


兄弟倆在關園的前5分中奮力爬上去
就是為了要看這個大黃金



價值3億多



摸一摸會不會比較有錢



返回台北的路上
又到了深坑吃豆腐餐
再返回板橋還車


福斯Tiguan真的很不賴
有錢來買一台


玩得好累
走了好多地方
還好有星巴巴來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