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回來又開始對著電視罵了...哀..他總是說..救救林致男!!他固然有錯,
但錯不致死!!!一個月15班的值班..平均每2天就要有一天睡醫院..值完班又要接著上班..
這種辛苦只有外科醫師能了解...""沒醫德""實在太沉重!!! 說謊固然有錯..但是害小妹
妹的是他爸爸啊...並不是媒體說的"因為叫他轉診,導致小妹妹昏迷不醒""..本末倒置了!
我想醫師的都知道..由電視看到的CT片是何其的嚴重..是一送到醫院就如此了...
我想Dr.林知道轉診的醫院是台中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努力的從宿舍爬起去救他的...
他倒楣嗎??..老公說今天他醫院也是有從台中轉下來的啊..為啥沒人來報導..病人也有
生命危險啊.......更有人說..林xx怎麼不去死一死好了...老公聽了更是生氣!!!
從以前到現在..不會有人去讚賞這個醫師到底救活了多少人..只會去批評為啥沒治好這個
病人...老公還嚷嚷著醫師是弱勢團體..也變成服務業了..我想大家也都忘記成本觀念了!
總結而論還是健保制度的問題..因為健保制度..減少了要走外科的人數..因為外科醫師
少了..工作量變大..醫療品質當然不好..像老公這個月他的病人就有50人..50人ㄟ..
那如果老公在開刀..又有病人在吵著..那是誰的錯!!一般人會體諒嗎??!!!.............
老公說..這新聞讓他激起了鬥志..哈..真好笑...老公還持續說了很久的道理..到最後我
也不發表意見了...一直吵著說我肚子餓..(轉移他焦點)...老公帶我和小妹去買了肯德基.
一起去"函館"...嘿嘿..比我想的讚ㄟ...真開心的晚上!!....
老公今天又值班了..星期六日連值2班..星期一晚上下班..星期二又值班..要等到星期三
晚上才能見面了....老公你要好好加油喔!!!
ps 救救林致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