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帶小妹去看醫師了..因為咳嗽一直沒有間斷...好心疼小妹喔!!!每每看她咳的這麼嚴重的感覺..就好不捨!!!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心臟的問題..又幫她打了3支針和開藥...我問醫生說要不要直接照x光好了..對症下藥比較快...
於是想說等老公放假再一起帶小妹去...畢竟老公會比較懂一些....醫師 還說...如是心臟的問題..叫我們要隨時有心理準備.. 說..有可能會隨時走掉...哇啊...嗚...我不要小妹離開啦....打了電話給老公...是護士接的..聲音很緊急的樣子..說在開刀... 還說了串數字..不懂!!!! 9點多老公打來了...說那時正好幫個孕婦開緊急刀..小孩保不住了..媽媽一直流血..不明的一直流血.. 說當時我打過去時,地上全都是血..大家都在忙當中!....跟老公說明了小妹的狀況...老公也安慰我幾句...其實我們心裡都 很明白的.....只是第一次聽到醫師這樣跟我說...真的很複雜的情緒....

妹妹呀...媽咪好愛你喔...不要離開媽咪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