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著小野麗莎的歌...燙著床上堆積成山的襯衫...心中有種踏實的幸福感~~~~

小時候,常常在深夜裡,看到媽媽不管多晚睡,總是會在睡前幫爸爸燙好明天上班要穿的襯衫,
燙好後再把幫爸爸搭配好的衣服掛在衣櫥外,這樣爸爸明早上班時完全不用動腦筋,
只要照著媽媽搭配的衣服穿就好了....(我想男人對搭配衣服這件事情是絲毫不會太在意的)
那時,在我小小心靈就充滿著幻想,單純的想著,以後我也要這樣對我老公,這應該就是個好妻子該做的事情...

長大後,我還記得第一次幫老公燙襯衫時,心裡充滿著幸福感和實在感,
燙著自己男人的衣服,彷彿可以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彷彿可以touch到他的身體....
(哈哈哈....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段很噁心........我自己也寫的很心虛....不過,我是認真的!!!!!)

以前的老公,上班幾乎都是穿偏休閒類的衣服...現在漸漸的,很習慣要穿襯衫,...
老公的理由是----偶爾也要過著像人一樣的生活....
所以咧,燙襯衫的大任就降到我身上來了,雖然老公總是說不用燙,不要太離譜就好了,
不過,以我的觀點,如果看到已婚男子的襯衫沒燙的話,我會想說,他太太怎麼都沒幫她燙啊,這樣很糟糕ㄟ....
所以,為了避免別人說葉醫師的老婆很糟糕,我還是會"盡我全力"的幫老公燙著襯衫....
不過,用著燙馬真的會抓狂,或許老公的衣服比較大件,或許我也技術爛,每次只要燙超過三件我的右手就像廢了一樣..
久而久之,真的也很懶的燙了,所以總是看到衣櫥那皺皺的襯衫就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直立式的熨斗,不過老公總是覺得不需要,而且真的也頗貴的....
還好,趁著HOLA特價時,趕緊去買了一個直立式的回來,雖然還是要花到快三千大洋,不過,真的花的很值得ㄟ...
真的超級方便的,又不用拿著重重的熨斗,更不用那重重的摺疊燙馬...我實在滿意極了~~~
像剛剛啊,燙了老公的12件襯衫,長的短的都有,再加上我的衣服,將近20件的衣服,真是輕輕鬆鬆的,
雖然偶爾會被水蒸氣熱到,不過真的順手後就超級方便了!!

所以咧~~現在老公衣櫥裡的襯衫都是平整的喔...也不要再說葉醫師的老婆很糟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