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幾年前來我系辦工讀學生的mail...說要給我些紀凡希的試用品...
真巧!這陣子是有在研究他家的東西...真是有默契啊..知道姊姊我在想什麼..呵~~~

今天ㄧ早打完卡就在信箱收到這學生寄的卡片了...裡面附有3-in-1的粉餅卡2個,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淡香精....
不過,這味道真是濃啊.....濃到我頭都暈了~~~~

之後要回辦公室途中就被秀慧叫住....每人發了3顆愛心糖果.....
真的是愛心的喔~~~我愛愛心啦!!!
怎麼這麼好,ㄧ大早就有2個小禮物~~~難不成真的有耶誕老人這玩意兒??!!
喝完咖啡後,因為沒買早餐,就順勢把這愛心糖果吞了下去...ㄎㄎㄎ...

接著就是中午的重頭戲啦~~~
就是open小醬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超卡哇伊的啦~~~~
真捨不得吃掉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