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賴小慧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卡斯柏與麗莎(簡稱小黑小白)這對可愛的小東西~~
過年時,送給姐姐的小孩們各一個小袋子~~


很可愛吧!!!

之後咧~~我就陷入在小黑小白的世界裡了~~~

以下是最近新買的可愛的小東東~~





之後又看到法國兔的叉子~~

真是太可愛了啦~~~

晚上故意削水果給老公吃,給老公看看我新買的叉子~~
老公原本在看電視,忽然撇見時,帶點無奈的笑說,你是因為買了新東西才這樣鋪陳的嗎?
我說~~~我原本以為你會買鹹酥雞的,這樣就可以叉著吃啦!!!

有沒有很可愛~~~~超Q的啦!!!
再來一張大合照好了~~

在此~~
謝謝賴小慧帶領我走進小黑小白的世界~~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
讓我帶領你走進LV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