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星期.. 都不說話的二人....

終於~
男人說: 在忙嗎
女人說: 忙一段落了
男人說: 加油
女人說: 就這樣嗎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心想,再這樣不理他也不是辦法..所以試探性問問)
男人說: "你今天忙完了嗎"
女人os .....ooxxx
男人說: 不然我還要說什麼?
女人說: ...沒事 (心灰意冷的說)
男人說: 少來..怎麼可能沒事 我哪裡又做錯了嗎
女人說: 我沒理你一個星期 你不覺得有那一點點奇怪嗎
男人說: 我有那麼笨嗎
女人說: 我覺得你就是很笨啊 不然為什麼不開口問我怎麼不理你
男人說: 你應該了解我的啊.. 你不是一直都在忙嗎? 我要怎麼問
女人os .......00xxx
男人說: 你這樣也可以撐一個星期喔
女人os .......00xxx
男人說: 厚!你不要再生氣了啦...
女人說: 沒有生氣,只是累了..依照以前如果我生氣的話,過沒幾天我一定會罵人~
男人說: 我倒希望你罵我,這樣我還可以猜測我哪裡錯了,不要這樣無聲無息的~
男人說: 不要生氣啦...
女人說: 沒有生氣,真的只是累了.....


女人下班到家,收到男人簡訊
男人寫著~~"謝謝你凡事替我著想...好好休息吧"
女人不懂男人的意思????滿腦子的疑問...
打電話問男人是什麼意思..
男人說~~沒有啊..不要亂想啦...
女人心更沉了....
所以又是女人在亂想嗎??????


女人真的不懂了......

男人,你要表達的是什麼???


男人與女人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

女人從無力到悲哀到寒心
男人...還是可以早睡早起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更讓我理解男人與女人腦細胞的不同罷了~~~

所以

我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