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核銷昨天開會的便當費用
找不到開會簽到單

每個夾子都找了
紙張回收箱也找了
甚至垃圾桶也找了
就是找不到

ㄧ邊找還是得應付一堆臨時的雜事
找得起毛子很不好

明明就記得老師簽完有拿給我啊
難道我拿去墊便當??
所以再找了一下垃圾筒..
還是沒有!!!!
可惡啊~~~~~~~~~~~~~~

就這樣
為了這小小張的A4紙
奮鬥了2個小時

絕望之下
只好重新印一份新的簽到單
只好要跟老師們SAY SORRY 請他們重簽

唉~~我討厭道歉啦......

(不然咧~還能怎樣!!!)

繼續處理其他的事情
就在我要掃描聯繫單時
ㄧ打開掃描機
看到
.....簽到單就這樣孤零零的躺在那裡........

嘴裡吐出了ㄧ句...Shit!
那我早上在瞎忙什麼???


更瞎的是
連簽到單都掃瞄好了 只差還沒有印下來..

怎麼腦海裡完全沒有做這些事情的記憶啊~~

唉~~~
小小助理總是要記住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想
應該是我的腦容量快飽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