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星期五

本來想吃小葵的龍蝦餐的,但是老公監考到八點半。。
一度餓到想要自己煮水餃吃...甚至也沒有出去吃飯的fu了
老公拗著說要出門吃....說他知道有間居酒屋聽說不錯...

到時才發現原來是這間喔~~川本!



之前去瀾灣時就有注意到這間日本料理了,沒想到老公也有follow到!!
價錢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呦~
可以吃到生魚片是件幸福的事情 (其他餐點也很不錯呦~相簿有!)




看老公笑的多開心~很久沒這麼爆笑的晚餐了..


 
  

2010。02.06。
星期六

小慧姐明天2/7生日
趁著今天星期六上班日的午休
吃完阿貝奇後買個蛋糕想給小慧姐一個驚喜




看多驚喜就好~都嗚住嘴巴了。。(雖然有小破梗~ 冏!)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尤其感謝May&Lisa~休假了還來相挺 



希望壽星可以天天快樂不要唉唉唉囉



~Dear 生日快樂~



2010。02.10。
星期三

昨天總算有時間去買春聯了
看到一個金色Q版老虎,覺得很應景
而且老闆又說剩2隻了
那當然就買啦!
晚上老公在陽台曬衣服時,把老虎拿給他看
我說:老公,我買了一隻老虎,怎麼現在看很像小豬啊!
老公看了一下說:這應該是老鼠吧!
我們同時噸了2秒,然後一起唱著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

   


有沒有很像?




2010。02.11。星期四

 柏儀請吃麥當當
超爆笑的!!
希望賴瑞和巧克力喵不要被嚇到!



巧克力喵被逼到牆角了!!哈哈哈!!


謝謝可愛活潑的小阿姨呦!!  啾



 

2010。02.12。星期五


下午是阿密特rocker風
果然是年輕人玩的把戲
我無法有那個Fu啦!!






2010。02.19。星期五

今天是初六
這些天的生活真是太不正常
下巴都長出痘來哩!!
要趁這三天快點把時差調回來~

早上高雄更濕冷了
半夢半醒中去醫院接老公下班




外面溫度只有13度C
我好愛這樣的天氣啊!!
但是我討厭下雨~

和老公一起去買了早餐
當然咖啡是一定要的啦!
鴛鴦拿鐵真的很好喝呦
冷冷的天氣搭配溫熱的拿鐵
真是舒服壓!!






舒服到吃完早餐又可以再睡一輪啦! 哈~
 



2010。02.20。
星期六

今天很開心
買了期待已久的新年禮物
小桃索尼NB(雖然是粉紅的,但其實心裡好希望是小桃啊)





再來就是去買新相機
有廣角又可美肌的相機富士F200
除了機身笨重點,可能又輕又小的索尼拿習慣了,
其他功能在我看來真的這台就夠了
有了美肌又有廣角,還有什麼可挑剔的!!



晚上再去看了很夯的艋舺(PM9:50是爆滿的)



好好看ㄟ~~雖然有點血腥
可是真的很好看,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ㄟ
看完我都不知道要選小天還是廷廷了
兩個人都有不同的帥啊!!!!


今天超級超級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