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GODIVA
心中的疲累都散去了






很早就打算好
生日那天要偷偷摸摸的休假
不告知任何人
(除了主任啦!!因為總得要跟他請假咩~)

不過在生日前一晚,又心軟的告訴larry生日那天我不在喔~
(因為怕他想好的梗因為我不在而無用武之處..)
此時larry已經在連聲慘叫了....哈

隔天生日當天換小慧姊傳簡訊來說我很不夠意思
唉呦~揪拍謝ㄟ...
原諒我只想淡淡的過咩!!!

10點起床後去找藝玲洗頭
藝玲很夠意思的幫我畫眼妝還幫我用電棒捲
她說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真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洗頭後精神振奮不少~


為了不讓大家撲空,所以只好來學校找可愛的同事們順便拿禮物囉


小慧姊送了超級可愛的跳跳虎





larry送了異想不到的Audi A4~~我真是服了他了...
Audi一直是讓我流口水的車車,等我買了大台的再請你來當司機!






larry還送了另ㄧ個讓我驚喜的禮物
就是  充。。電。。器。。



因為我手機只有一個旅充沒有座充
有時會放在辦公室充電就忘記帶回家了
所以larry為了不讓我漏接老公傳給我的簡訊
又再買了ㄧ個旅充給我讓我放在家裡
god~~揪甘心ㄟ....




ㄧ整天等老公實在等到有點心灰意冷了
larry帶我去淨園看飛機也先墊墊肚子



Fu不錯,難怪爸媽這麼喜歡來這裡晃晃...
不過吃ㄧ噸飯下來只有五台飛機起降
跟以前差真多ㄟ....

還有在一旁乞討的小喵咪
好可憐喔
總是ㄧ直頭向上的跟人們乞討著



(就像我總是在跟老公乞討著,等待著什麼一樣 )  




晚上10點老公終於回來了....
帶著GODIVA回來了



其實我印象中有看過這個牌子...但我沒去注意也沒去研究過他

老公說,打亂了他原本買禮物的策略
原本老公要去LV買個包包給我
想說價錢OK款式OK就會買給我
所以老公去漢神巨蛋找尋LV
我馬上說...
漢神巨蛋哪裡有LV啊
老公說~ 所以他轉戰其他品牌..
但是又失策了
因為發現櫃上的包包都沒有把價目放上去
老公這個人是不會跟小姐開口問說~請問這個多少錢?~
以老公個性只會把包包直接拿給小姐刷卡
老公還想過,如果真買了..但是刷卡時小姐跟老公說這個包包12萬元
老公臉上還是會微笑著把卡片給小姐,但其實心裡幹的要死...
又想過要去買鑽石...但是因為不懂鑽石等級,怕被騙..
我馬上又說...去Tiffany就不會被騙了啊....吼!! 又錯過綠色小盒子了啦!!!!

所以囉~沒有LV沒有Tiffany..
老公到B1買了GODIVA
還有ㄧ隻GODIVA的小兔子



當拿到兔子時~心裡有出現謎謎之音...為什麼要送我兔子啊..而且又不可愛!
但是知道他價錢時,有點小震了ㄧ下...

打開GODIVA松露巧克力時~老公叫我猜多少錢~



我實在沒概念~~
老公說110元
我驚呼~這麼便宜喔~....
老公說是ㄧ顆110元..
哈哈哈...果真是巧克力界的勞斯萊斯ㄟ..

拆完禮物後,老公帶我去寒軒42樓吃宵夜
但是到了42樓才發現~怎麼都黑鴉鴉的ㄧ片啊!!!!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頂樓宵夜早就沒再賣了啦
害我ㄧ心想看的夜景都沒有了啦!!

所以只好又轉戰瀾灣囉!!


老公強迫我要點的柯夢波丹



吃到快一點才離開瀾灣
超級累的啦!

雖然老公又因為急診刀晚回來被我罵了ㄧ頓
但是還是謝謝老公有用心的挑選禮物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如果老公真的是去買名牌包包,到底會挑選哪一款給我啊!!)




就這樣~
渡過了自己也沒算到底是過了幾歲的生日
感謝大家的抬愛~




小兔真是越看越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