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星期日

     吃了奢想很久的 "小肥牛" 

一進門
GOD!! 好香好濃的味道呀!!
第一口吃到老油條時
我感動到都要流淚了
這對愛吃油條的我
真是極品呀!!!
小肥牛肉也好嫩好好吃
鴨血也好好吃
超級滿足的一餐

可是
小肥牛呀~你怎麼不來高雄呀??!!







2010。04。21。
星期三

你曾經忙到累到哭嗎?
我有
這是我下午最後的寫照




2010。04。20。
星期二

今天最開心的是
當我問著爸爸:睡覺時躺著背會痛嗎?
因為我每天要睡覺前,躺在床上都想著你會不會因背痛而無法好好睡覺
還好~爸爸說躺著反而比較舒服,所以睡眠很ok
當時心裡的石頭真的放下了一點

洗澡時
想著小時侯的事情
眼淚開始決堤
但很快又把眼淚收起
現在不是流淚的時刻

我們要一起努力的!
加油!





2010。04。15。星期二

我想念這樣的悠閒



現在是凌晨1:03
吃完晚餐後
昏昏欲睡的我
19點鐘就抱著甜甜在沙發上睡著了
好久沒在沙發上睡覺了
再次睜開眼睛已經是凌晨12點
對著甜甜說,怎麼睡這麼久,沒有把姊姊叫起來><
。。。
很想休假
以為面試作業完可以喘口氣
但接連不斷的聯繫單
搞不定的課程
不知道還要開幾個會才會定案
推掉原本要和小胖的約會
最近想買的東西一直沒時間去逛街




希望澎湖機票快點訂到
希望墾丁小假期快快來到





2010。04。11。星期日

謝謝你給了我笑臉




不管我怎麼捏你咬你之下
你都還是在
溫暖的存在



2010。04。06。星期二

事情爆多
電話轟炸
很多大小事都卡在一起
快快做完A又快快去做BCDE
腦筋轉轉轉
思緒也轉轉轉

很奇怪的是
心裡卻感到很充實
??
奇了奇了

是暗爽自己的思路還是很清楚嗎


加油!




2010。04。02。星期五

下午歐舒丹先生又意外的來訪
帶來了自由之丘蛋糕給我吃
有沒有這麼巧啊!!
昨晚剛看完joy的網誌在介紹而已
今天歐舒丹就從台北帶下來了~哈
       果然知道姊姊在想什麼!!  

盒子還蠻可愛的
是芋頭口味!


可是你不知道姐姐是不吃芋頭甜點的嗎??
我愛吃芋頭飯芋頭粥
但就是不吃芋頭的甜點呀!!!
不管是芋頭湯或是什麼的,
我對芋頭做成甜的東西就是沒有辦法~

但畢竟是你的一番好意,所以現在是凌晨12點08分
我冒著肥胖的危機
還是切開來吃一大片呦!!!


這可是非常沉甸甸的蛋糕喔~裡面超扎實的!!!

裡面有加布丁
還有那個芋頭味還真香ㄟ


吃了一口後
真的沒有那種讓我討厭的芋頭感覺ㄟ
好綿密
加上布丁及蛋糕
真是恰恰好處

明天早上再來搭配一杯咖啡
一定讓人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