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剛打電話來,為昨晚的事情問我還好嗎? 老公說,如果受不了了一定要跟他說..
他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公平..常常他不能陪我.很多事情要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一個人去處 理...
像今早他發現家裡一包衛生紙都沒有了..他才想到他已經很久沒帶我去大賣場了
還說他也知道我壓力很大..如果我以後做了什麼決定他都可以接受..
因為他很對不起我...一直說跟他在一起對我很不公平...
我又在辦公室哭了...
因為我知道老公說這些話時一定很難過,他也不知該怎麼改變現狀...
我就說..是我的問題,我一直沒把我的角色扮演好..老公說..這是我們2人的問題.... 他不希望我把問題都歸在我身上..他會更難過...
我跟老公說..我很愛你..我也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怎樣..但我還是會選擇跟你在一起的...
叫他好好去處理他醫院的事情..我這邊是ok的..只是最近比較忙吧...找不到你商量..所以可能情緒起伏大了點... 我還是很愛你的~~ 琇瓊說..如果能讓老公快樂的事情,我就要接受現況....恩...接受現況這四個字似乎是蠻打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