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10點半就到家了喔...真是早..
一進門又開始說病人的事情,我想他心裡是很難過的吧!因為老公還跟病人說可以轉出一般病房了,情況已經比較好了..
但誰料到...................老公喃喃的說她才29歲,她一直想出院照顧小孩...老公想了很多的"或許".....就不會這樣了吧!!
哀~~老公真的對病人好有責任感...為了這病人我也犧牲了我的星期六假日...老公上星期六為了她一直到晚上10點半才到家。。。
原本要享受週末的我們...我甚至還任性的說叫值班醫生去開刀就好啦。。。但老公說了一句話--她是我病人,我對她有責任--.......so...
結果,還是出了意外......
老公說他想去夜市走走..,但看我很疲累就改口說去三皇三家就好了...這時呢,我又要發揮我大愛精神了..牽著老公的手就往外走哩... 說我也想去夜市晃晃呀(雖然真的粉累..雖然已經洗好澡也洗頭了)....但想到讓老公開心,就會強迫自己提起精神哩!!!
而且我也很喜歡和老公手牽著手悠哉的逛夜市....雖然已經11點半了..雖然明天還要早起..(還算悠哉嗎)
今天早上要起床時真的很痛苦,因為真的好累喔...從星期一到昨天,每天只睡4-5小時...這樣皮膚怎會有好的一天啦... 每天都12點還在進食...要怎麼瘦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