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想不到老公竟會送這貴重東西給我ㄟ....除了結婚戒指和項鍊外,這次的禮物是和老公交往6年中最貴重的哩..老公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哈!
雖然那天老公很"不識相"的約了永鋒來一起幫我慶祝..但是陰錯陽差之下又吃了一次茹絲葵,真是令人開心~~
晚上的茹絲葵真的氣氛很好~~
下個月的帳單應該很可觀哩...anyway,thanks honey~~~
對了..這幾天發現這項鍊的錢可以去買tiffany...就吵著跟老公說當初怎沒買tiffany.. 還說這是女人的夢想..哈..真是白目+不知足的我...
老公這個月在急診,所以上班12小時就回來了...所以我們有多一點的時間相處,真是甜蜜~~暗示老公走急診好了..但他還是沒興趣!因為沒刀開! 算了,心裡當然知道老公喜歡的是啥....不會勉強他哩...
昨天中午全家去寒軒慶祝爸媽生日..真是開心!!全家人的聚會真的很溫暖~~
晚上老公帶我去sogo拿sk2給我的生日禮和會員禮物..真開心!之後我們又去了高雄領事館走走..好冷喔..god..本想要在那吃飯的.. 但看了菜單價錢..真是不值得..所以我們在堤岸邊走走..也順便讓小妹尿尿..這幾天他一直憋尿,真不知身體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看到中山大學旁的蘿蔔坑..真想念6年前的我們..老公害羞的笑笑..哀..還是熱戀時最美~~~~~~~~~~~~~~~
忽然小妹尿了..哈.我們2個在岸邊歡呼..還好沒人看見~~ 之後到吉林街買了豐盛的晚餐,回家一起看著慾望城市影集..真是愜意呢!!!當然..結果老公還是在沙發上睡著了~~~真是下了愛睏咒語的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