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手機傳來老公的專屬音樂...
心中應該知道是什麼....
打開簡訊~~~~老公寫著~~~

紀念日快樂,
也許我不善表達,
也許沒能有許多時間,
但,
我愛你....

呵~~
七年了ㄟ...真的好快...
上個月底問老公有沒有可能在七週年時再回到西子灣蘿蔔坑上坐坐....
老公為難的苦笑說...我盡量...
((我很像總是在出難題讓老公為難ㄏㄡ...明明知道結果是什麼,還是忍不住的問了些白目的話...))
我還是一貫的擠出笑容搖搖頭說沒關係....

我想,即使,現在坐在上面的我們,也回不到七年前的那種悸動了吧...!?
不過我知道,老公和我是忘不了七年前在西子灣美好夜晚的....
那深切的吻,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溫度....都還記得脖子痠....ㄎㄎㄎ.....
....就把這些回憶擺在心裡吧......

老公~~
雖然你不善表達...
雖然你沒能有許多時間...
不過,
我也好愛你~~~~
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