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醫院接老公吃晚餐
上車時看到老公手上拿了一本醫師會誌
問說
為何帶這種醫誌回來
老公淡淡的說 你看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要拿回來了
心想 一定又是哪個大老寫出什麼特別的文章
所以也沒想很多

晚餐時間老公不太說話
知道老公心情不好
一早就被老公低落的簡訊驚醒了

加上我本說要請老公吃日本料理的
吃到一半老公問我有沒有帶錢
我大驚....慘了 真的忘了帶錢了!!!
老公臉一沉
拿起桌上的鑰匙開車回家拿錢
我的心也更沉了
唉~~真是對不起老公!!

回到家裡 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老公吃著乾的肉燥麵 我順手拿起桌上的百貨DM
又撇到旁邊的醫誌
想說 先看醫誌好了
看著內容 是一些認識的及不認識的醫師寫的論文及工作心語
忽然看到....
老公的名字出現在醫誌裡面
我大叫...
老公寫的PAPER被放在醫誌裡面了
哈哈哈
看著老公吃著滿嘴的乾麵 嘴巴也微微的笑著
幹麻都不早說的啦
厚!!
一直稱讚著老公....一直用極噁心的話稱讚著老公.. ㄎ
要記得喔~是Luckey NO.59

老公要繼續加油喔
不要再有不好的念頭了
好咩~~

好咧~又要送老公回醫院了!
唉~
這樣的生活快快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