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個禮拜還在羨慕小慧姐有個愜意的午夜場電影時
沒想到~今天凌晨我竟也有這愜意的時光了ㄟ....哈


星期一老公"自己"說要帶我看午夜場,(可不是我強迫的喔~)
心中相信可以成行的機會只有五成...
老公在晚上十點四十分回到家..
開門第一句話就說:衝衝衝~快來不及了~
我還很貼心的問他,真的要看嗎?你會不會很累?
老公裝作要睡著的臉,不過馬上又打起精神說還是要看電影..
ㄎㄎㄎ~那我就不客氣囉~
選了早就想看的2012 

進電影院前很興奮,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午夜場啦!!
感覺真的好愜意喔~
空蕩蕩的電影院,沒有吵雜的人群..
各自拿著飲料,爆米花和熱狗堡..
舒舒服服的坐在喜滿客(夢時代喜滿客是我認為高雄市最讚的電影院了!)

或許人真的少到兩隻手可以數的出來,當在播放近期要上映的預告片-靈動鬼影時錄時,
我馬上撇過頭跟老公說,葉小松把眼睛閉起來不要看..(老公也很害怕鬼片)
頓時,忽然想到有個電影叫電影院有鬼,我記得他口白有說,你永遠不知道坐在妳旁邊的是誰跟你一起看電影!!
媽呀!!當時超毛的啦!!我們後面都沒有人,大家都坐在比較前頭...空蕩蕩的電影院更顯的黑壓壓~ 當下超想換位置的啦!!! 

還沒看電影前就這麼自己嚇自己..正式播放2012時,心中的恐懼也沒少過..
好可怕喔~世界末日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好嚇人ㄟ...逃都逃不掉!
問老公說,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你卻不在我身邊怎麼辦?
老公聳聳肩,繼續嗑著爆米花
我繼續問,
那你會像電影裡的醫護人員一樣還在外面救人嗎?
老公聳聳肩,說:應該是吧!因為也找不到你了!!
.....很爛的回答...
總括來說,2012劇情還好,老公中途小盹了好幾回...但是毀滅的動畫做的很嚇人...


回到家洗個澡,凌晨四點多才睡
早上九點多被吵醒,十點繼續和老公攤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眼睛還是睜不開....


久違的午夜場讓我驚覺體力大不如前...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