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晚上
老公說:明天去奮起湖走走吧!
我說:不是取消了嗎?
老公說:爸媽不去的話就我們去吧!
老公說:怎樣?不好請假嗎?
我說:不是不好請,是年休放完了,請事假會扣錢
老公說:扣多少?
我說:一個月請一次事假扣全勤300,年終也就沒有全勤獎金4000元
老公說:那也還好啊!
我說:你都覺得還好了,那我就沒必要hold住獎金了!

哈哈
原來
老公跟我想法一樣
所以才能去畚箕湖啊!!!



一早就去新營醫院接小叔下班
值班完的小叔還有力氣跟我們上山去
真的很佩服這些醫療人員

新營到奮起湖一下下就到了
今天的奮起湖好悠閒
少少的人
逛起來好有fu


天氣很涼爽
一直處在雲霧繚繞裡

喜歡走在最後拍著你





為的就是等著你回過頭來看我的那一刻




來這裡便當是一定要的



只是還沒開葷
只能把兩塊肉都夾給老公
泣泣泣

而且還看到飯店老闆本人
就是看板那個
(不是旁邊坐的那個老人喔)





野生愛玉+麻糬
真是太正點了



原本沒預定要上阿里山
不過時間還早
所以還是衝上去了
寄了張明信片給媽
希望可以帶媽出來走走



阿里山真的被大陸客攻下山頭了

唉~可惜了!

下山後回北門看老公的阿公
阿公目前有失智的傾向
今年清明節還在跟大家玩麻將的
現在卻得病了~
原本很擔心阿公認不得我們了
沒想到阿公都還記得
還下廚煮了蝦子給我們吃



真是好感動也開心
看著阿公86歲還一直走來走去
就想起爸爸
如果爸爸可以這樣走來走去
那該有多好


寫到這裡心又酸了

所以趕快來看老公滑稽照吧









就是硬要入鏡的老公





陪伴=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