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黑小白不想在颱風天安分的留在家裡
所以囉~找樂子去!!


先去潮州吃有名的旗魚黑輪

這家店是堡介紹的,超有名也很好吃~(忘記店名了!)在圓環冷熱冰旁邊~
下著雨的颱風天吃著酥酥的黑輪及湯頭,還有我最愛的飛魚卵包,咬下去時會滿嘴啵啵啵的作響~

啊~~吃完後真是通體舒暢呀!!!

之後咧~
小黑小白先去恆春找海角七號阿嘉家~

沿著告示牌就找到嚕!!!

嘿嘿!小黑小白也要當觀光客,留影一下!


人還不少ㄟ,阿不是颱風天嗎?


之後在阿嘉家旁轉個彎就看到郵局告示牌~

將將~就是阿嘉上班的地方啦
嘿嘿!還是要留影一下


之後咧,去找阿嘉好朋友!
水蛙~~~~上班的地方,光陽機車店!!哈

在車內很無聊的喊著,老闆!!阿水蛙有沒有來上班啊!!(有沒有很無聊!)

之後再來到詩情畫意的西門~古舊的建築物我最愛了~

這樣拍很像有一小點點FUㄟ。。。

萬里桐阿嘉看海處

當天風實在太大了,站在堤防上會被吹走,所以沒拍海~
不過,卻意外看到對面的

""海角八號便利商店""
真是太爆笑了~
不過生意跟天氣一樣,好冷清啊!!

之後往墾丁路上繼續找樂子~
遠遠就看到我最愛的那三根大電扇
跟著電扇走,走進了台電展示場,原來這是可以進來參觀的耶~

不過,遠遠拍比較有FU~好蕭瑟啊!!

繼續往南走
很像都沒有跟這大扛棒拍照過ㄟ

再來合照一張吧!!
小黑小白今天真是個稱職的麻豆,怎麼拍怎麼可愛~

而我咧
來墾丁有兩大目標
第一,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巧克力奶昔"
話說有一天在家看電影,某個大哥從監獄要出來了,跟小弟說,他最想喝一杯巧克力奶昔.
忽然想到!!對ㄏㄡ,好久好久沒喝到沒看到這玩意兒了,找了一下發現麥當當沒再賣了。。
還好有想到杰鴻網誌有提到她們某日也為了要喝奶昔飆到墾丁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墾丁的"鹿角"有在賣
鹿角是民宿也是LOUNG BAR,不像大街上吵鬧的美式啤酒屋, 還蠻有FU的~

因為是外帶,所以拍不出來美味的感覺,
不過喝下第一口,真的是要升天啦!!太美妙的滋味了,奇摩子真好ㄋㄟ..
濃郁的巧克力再加上淡淡的香蕉味,雖然熱量爆高,ㄚ~死而無憾啦!!

第二目標呢~
將將!!

就是海生館裡的小白鯨啦!!(右上方)
超級CUTE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小白鯨ㄟ,好興奮呀!
距離上次來海生館應該也有6年多了,當時老公還在當兵,想想有多久就好!!
最酷的應該是有個3D影片的,戴上3D眼鏡後水中的恐龍活生生的就出現在你眼前,
超級超級可怕的,我有好幾次都撇過頭或眼睛閉起來,哈!應該比小朋友還膽小!!


這張等到我笑容都僵了!!咬牙切齒的催促著攝影師快點!
有沒有像隻大白蛇要從旁邊咬我!!

原來,海生館有意想不到的樂趣耶!哈!


回程的路上,發現夏都飯店竟有個大大的門牌號碼!

感覺好LOW喔~
幹麻學人家海角七號啊!!
雖然覺得很LOW,不過心裡還是在想說,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來住夏都ㄟ,真想念以往的時光~ㄎ!


颱風天趴趴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