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台中遊玩時就ㄧ直看到"品田牧場"這大黃色的招牌~
因為本人特愛吃咖哩和炸豬排,所以當時雖然沒有機會吃到,不過卻一直把品田放在心上~~

前ㄧ陣子知道高雄中山路上也開了ㄧ家品田,哈哈~那當然要去吃ㄧ下嚕!!!
不過,這品田真是xx的難訂,生意好的不得了~
心裡想著,不過就是咖哩飯有什麼好熱門的...

昨天ㄧ整天沒進食,只喝了2杯咖啡和1杯果汁,到下午時我已經快餓暈了~
為了要拋開煩惱和不悅,老天爺竟也很配合的讓我們訂到5點半,且還可以保留到5點50分..
ㄧ下班,小銀又變成銀色跑車,展開他拿手的飆車及超車技巧~
這樣的開車方法,說實在的我很擔心,更讓我擔心的是司機先生竟也很擔心自己的技術...orz
還好~天佑wendy~ 在5點50分準時讓我在品田門口下車~


ㄧ進門時,店裡已經有一半的人潮了~
此時我還是在心裡很懷疑品田到底優不優~
還沒6點人就滿一半了...
服務人員來介紹菜色及吃法時,發現跟勝博殿很像,心裡祈禱著不要跟勝博殿這麼難吃啊!!
品田的服務就跟原燒ㄧ樣,王品集團這一系列的服務都還不錯,至少一成服務費我都給的很甘願!!


趁主餐來前將芝麻磨ㄧ磨~等等可以加入豬排醬一起沾著吃!


前菜--高麗菜絲和杏包菇..高麗菜絲是免費續盤的喔~沾著品田特製的芝麻醬,那種滋味可以飛上天了~我吃了3盤!!!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捲ㄟ..司機先生加入網路會員,下載免費卷來的~也很好吃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我的沙朗豬排咖哩餐!!


看起來頗豐盛的,有蒸蛋有味增湯,有小菜..還有我愛的蘋果醋!!
蒸蛋有隻新鮮的蝦子,味增湯裡除了豆腐外竟然還有放魚...
每種食物吃第一口時都讓我驚呼連連啦!!(所以司機才建議我的標題要寫成,品田什麼東西都好好吃,ㄎ)



再來就是令我有點擔心的咖哩飯,我愛吃日式甜甜的咖哩飯,外面坊間基本上都不是很甜~所以我也都覺得口味普普..
不過,當我吃下第一口咖哩時,嘴巴裡的甜味~~ㄣ~~真是太對我的口味啦!!哈哈~大開心!!!



另外這是司機先生點的海苔起司豬排~裡面包著起司,培根再包著海苔~酥酥脆脆的也很好吃啦!!(起司都要流出來了!)




這樣吃下來真的好撐好撐~
即使是好撐,我還是很貪心的多要ㄧ盤高麗菜絲,因為沾著芝麻醬真是無敵清爽的!!

結束後的甜點~冰品+飲料........ㄟ~~還是好好吃!!哈~一整個詞窮~~


這樣的套餐才319~真是便宜又好吃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麼xx的難訂了!!哈~

ps.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新手機sharp t930拍的~
照片也都沒有補光和加工
小夏果然不同凡響,真是越來越愛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