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在bbs上的日誌都copy下來了...想想真可怕!從2001年開始寫到2005年....有我跟老公交往的全紀錄喔!! 還好當時有把這些紀錄下來..現在再看到這些..都是我的寶貝ㄟ!!!! ~~~~~~~~~~~~~~~~~~~~~~~~~~~~~~~~~~~~~~~~~~~~~~~ 老公今天回高醫apply ...我想一定會上的吧...
心中真替老公高興.....但R1的日子對我們倆人來說都是一大考驗...
以後我一定要更加體諒老公的辛苦...更呵護老公才是....
現在的老公已經在幻想以後租的房子要如何佈置了...嘻....終於又重回我們小夫妻的生活
哩~~~~~~~~~真是期待~~~

~~~~~~~~~~~~~~~~~~~~~~~~~~~~~03/01/08

明天終於是星期五了....呼...好想好好的睡個覺.....
好棒呦...明天老公就來我家了...還要一起跟我家人去尖山碑玩2天喔...
yayaya.....想到就好興奮........老公快快回來吧...
現在老工一定很累吧...這2天都在普測...昨天還淋了一天的雨...真是辛苦了...
但只要這個熬過去...之後就很好過了...一直放假一直放假...嘻~~~要出國玩哩!!!


~~~~~~~~~~~~~~~~~~~~~~~~ 03-01-23
呼~~~~~~~~找了一下午的資料..下禮拜一要和老公去花蓮玩5天... YA!!!想到就好高興..要去海洋公園還要去住遠來...希望油菜花田還在..:) 嗯....和老公的感情又加溫囉...這次的情人節老公給我的驚喜真的讓我很窩心... 我會好好記得當天晚上老公一到我家吻我時的感動的....:)
~~~~~~~~~~~~~~~~~~~~~~~~~~~~~03-02-18
2月24-25號老公帶我去花蓮海洋公園玩...還住了遠來飯店...真的是好高興也好幸福喔... 到了花蓮火車站..才發現星期一的花蓮竟然有這麼多的遊客...飯店雖然有派專車來接送.. 竟然還又好幾輛遊覽車才載的完...真是誇張... 一到飯店...比我之前到的5星級飯店還好喔...可能是因為有太平洋在的關係吧... 真的好棒....之後再坐專車到旁邊的海洋公園...當車在山路往下遠遠看到樂園時..真是超 high的...就有點像名揚四海中石頭所說的"幸福樂園"一樣....呵呵~~~~ 我們在樂園玩了5次海盜船...真是超刺激的...連膽小的老公竟也愛上了...呵..老公在 海盜船上狂吼的模樣真是好笑...還有不怕死的小朋友..真是佩服他們敢把雙手放高高舉 起....在對面看著他們的表情..真是可愛:) 還有小型雲宵飛車我們坐了無數次...還有船從上面衝下來的那種...雖然全身淋濕了.. 但還是感到興奮.......還有可愛的海獅和海豚...真的好想花300元和牠們觸摸拍照...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遠來飯店了....一開房門我就一直大叫..因為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服 ..和我上次到夏都比較..遠來真的好太多了...桌子上還有水果..麻薯..和一隻海豚娃娃. 真是sweet!!!....連沙發都很舒服又大...更不用說床舖了...呵...好懷念.... 晚上時還可從陽台看到山下的花蓮夜景...感覺很niceㄛ.....真是謝謝老公給我這超幸福 的旅行....等老公3月12號退伍後還要再去外國玩哩...yayaya~~~~
~~~~~~~~~~~~~~~~~~~~~~~~~~~03/02/27
好晚了...還是睡不著...或許下午有睡的關係吧~~~ 剛在網上看到一個人@暱稱是"外科之路"..便丟了一個訊息問他..是否外科的生活真的 很累人...他的回答是"yes"...看了之後竟有點down的感覺...想到以後老公要如此的 忙碌壓力會變的如此大...心中真的好心疼老公..總是希望老公能快快樂樂的..但他以後 的職業竟要承受如此大的壓力....唉...真是好替老公擔心.....不知老公做好心理準備了 沒...再過2個月就要到醫院上班了.....不知那時的我們會變的如何???? 心裡常想著以後要如何讓老公能放心的在醫院上班而不用來擔心我.....或者是能讓他下班後就會有個舒服的家等著他...希望以後的我能做個在背後push老公的女人..而不 再是當年成天守候著空房等老公回家的焦慮的小女孩....
~~~~~~~~~~~~~~~~~~~~~~~~~~~~~~03/03/01
yayaya!!兄弟今天贏囉...真是精采的一場球賽:) 只是下午看到阿里山小火車發生翻車的事真的感覺好難過喔:(... 去年9月底才和老公去坐過而已...想到當時我們幸福的時光..場景..如今卻.... 感覺好sad喔...淚都流了下來....每次看到這種意外發生而喪失親友的都覺得特別難過.. 因為我就會想到如果老公離我而去的話我一定會發瘋無法承受這一切的.... 希望大家永遠都平安健康才好.....
~~~~~~~~~~~~~~~~~~~~~~~~~~~~~~~~~~~ 03/03/01
下午又把名揚四海重撥看了一遍...心情似乎更低迷了...好'想嚎啕大哭的感覺... 這種心裡的悸動似乎是除了戀愛就沒有的...但卻在這部戲完全呈現出來...心底的感動 是無法言語的...常想說如果我是燕如..老公是陳峰..我會像燕如一樣勇敢嗎?每每想到 這我就會好想好想哭...因為我知道我是無法承受老公不在我身邊的痛苦的... 心底有個小小的希望...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著....也都能好好珍惜 身邊的每一個人.........我也要好好學習勇敢...老公也是喔.........
~~~~~~~~~~~~~~~~~~~~~~~~~~03/03/04
今天下午接到義守打來的電話..說我錄取了...聽到時真的好興奮!!全身都軟掉了... 因為總覺得筆試考不好..所以根本就沒想說會錄取...結果...哈哈...超高興的:) 這樣子全家就可不必為我操心..也可給葉媽一個交代哩...但老公的語氣似乎沒有 很為我高興的感覺...原來老公怕我在那裡認識很多男人...怕我不再愛他了.... 呵呵...真是大傻瓜一個.....老公啊..我愛你的程度連甜甜..七喜都能了解... 你為何還是對我不信任呢...我知道你是太愛我所以很怕我跑掉...那我們就快點結婚好啦. ...這樣你就能把我牢牢的綁在你懷中啦:)......... 呼...工作終於穩定下來哩....希望上班以後一切都能很順利... 老公...我們的未來已經越來越近囉... ~~~~~~~~~~~~~~~~~~~~ 03/03/04
今天是上班第3天了....先前的不安感已稍消失了....似乎一切都已上軌道囉..:) 還好...系主任對我要求不高...人也好相處...學生也常來和我聊天...讓我更放鬆不少. 希望可以一直很順利下去... 但是老公終於退伍了...我卻不能陪他到處去遊玩...真是可惜...害得老公現在只能 天天在家"悠閒"的睡覺..看電視..大便...發呆...呵呵....老公你呀..小心胖到100公斤.. 現在系辦沒啥事...所以都在上網晃晃.......
~~~~~~~~~~~~~~~~03/3/13
又在上班打混了........ 老公把房子找好囉...房東感覺對我們很好喔....真是luckey.... 那4月份開始就可以天天住老公那囉....但我想我會很累,因為我要坐更早的校車哩!!! but,I don't care....because I love my honey~~~~~`` 還有,兄弟加油啦.........不要再輸啦~~~~~~
~~~~~~~~~~~~~~~~~~~~~~~~~~~03/3/18
ya!!!今天終於是星期五了~~~下午老公要來載我回家,但不能陪我吃飯....嗚~~~ 只好再等明天老公來找我囉~~~~ 還有,我的兄弟象又輸了啦!!!!!!!唉~~~打的真悶~~~~ ~~~~~~~~~~~~~~~~~~~~~~~~~~~~03/3/21
昨晚又有爭執了......好煩....害我又做不好的夢了... 夢到你離開了我,和別人在一起....我怎麼打電話給你你就是不回...我強忍著裝作 鎮定.....最後你卻消失了...........:(.... 現在想來還歷歷在目.........這是我最討厭的事了........ 一早來學校就去校慶預演..好熱也好累...現在一堆學生在我辦公室讀書...卻一直聊天 ...頭好痛...肚子好餓.....想聽歌...kuro卻連不上........bad day....
~~~~~~~~~~~~~~~~~~~~~~~~```03/3/26
昨天下班琦茵載我到高雄..老公再去接我吃飯..順便逛了吉安...感覺好幸福喔.. 最喜歡和老公到大賣場手牽手挑選東西了..有種小夫妻的感覺..呵~~~ 之後到了老公的住處...哇...老公整理的很好喔...很舒適又寬敞... 再加上我昨天有點小累...老公會倒水給我喝...還拿東西給我吃...等他忙完了.. 他很心疼的來摸摸我的臉和頭...感覺真的好幸福喔...嘻...好愛老公.... 今天下班還是會去找老公...只是晚上老公載我回家時我一躺在床上就睡著哩...:) 但還是樂此不疲的往返...因為見到老公是最幸福的事了.... 03/4/2 昨天和老公去把老公租的房子整理了一下....哇...真是nice的地方.... 本想住那的..但床舖還沒來..所以我們就再回來住囉....好久沒和老公睡在一起了.. 真是幸福的感覺.....今天早上老公載我去坐車..之後自己再去整理...現在網路.電話 都好囉...但是第四台還是不清楚...真是傷腦筋哩......要吃午餐囉...等下班.. 老公要來接我回家...嘻~~~:)
~~~~~~~~~~~~~~~~~~~~~~~03/3/31
星期六早上和老公一起回台南...再到老公的小阿姨家..感覺還不錯... 小阿姨再帶我們到北門的阿公家..阿公阿媽似乎等我們很久了...真是對可愛的老人家:) 我發現北門真是個好地方耶...好純樸的小村...以後一定還要再去找阿公阿媽... 她們拿了好多東西叫我拿回家...真是sweet!!! 第一次見面的感覺似乎還不錯也很成功........... 希望星期四快快來到...這樣又可以去住老公那哩.... 下班後我們一家要去老公的新房子..因為爸爸媽媽屏屏很好奇老公住的地方..
~~~~~~~~~~~~~~~~~~~~~~ 03/4/7
今天是星期一...似乎有星期一症候群出現哩@@想睡覺.... 或許是連放三天的關係吧...所以今天擺了一個臭臉..希望今天主任別來才好.. 雖然今天穿的很夏天~~~~唉...去睡個午覺吧.. 在老公那住了三天...真是愜意...只是昨晚回到家..就覺得房間好亂..衣服一大堆.. 怎麼樣也整理不完..姊姊也不收...唉..想到老公那裡的寬敞和整潔..就不想待在家裡.. 期待星期五.六要去澄清湖看兄弟的棒球賽...兄弟加油!!
~~~~~~~~~~~~~~~~~~~~~~~~~~~~03/4/14
好想老公........真的好想............. 今天早上被老公吻醒.....*^_^*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03/4/21
下禮拜老公就要去醫院上班了...看到老公緊張的模樣就好為老公心疼.... 只能摸摸老公的頭..說些鼓勵他的話...也叫老公別想太多...最後再緊緊抱著老公:) 最近老公都來家裡吃飯...雖然10點老公就得回去了..但心中還有好多好多不捨... 期待星期五的到來...這樣又可去住老公家哩!!!
~~~~~~~~~~~~~~~~~~~~~~~~``03/4/24
現在上班中......老公待會要來學校找我..順便讀點書...順便載我回我們愛的小窩..:) 真的好愛好愛老公...老公對我的好我會永遠永遠記住的... 我也會對老公好好的.....
~~~~~~~~~~~~~~~~~~~~~~~~~~~`03/4/28
已經連五個晚上住老公那裡了...因為老公明天就要去醫院上班了..這幾天一直壓力大.. 而且可以感覺的出老公很緊緊張...所以就在那陪老公..老公總是說只要我在他身邊.. 他總會覺得好安心...今早老公要送我去坐校車時..老公的眼神讓我好心疼.......... 好想留在他身邊..安慰著老公............................................... 原本打算今天要回家住了....但我想...我還是會再回到老公那吧..................
~~~~~~~~~~~~~~~~~~~~~``03/4/30
下了一個決定.........我一定要比老公更堅強.....這樣才能保護老公安慰老公:) 現在的我好想睡覺.....但一顆心還是懸掛在老公那裡!!! 好擔心好心疼老公........為了老公再累也值得.......
~~~~~~~~~~~~~~~~~~~~~~~ 03/5/2
向上天祈求多給老公一點勇氣和鼓勵..........好讓老公平穩的向前走下去... 老公今天第一次值班.......希望沒事才好.......老公加油!!!我都在這兒~~~
~~~~~~~~~~~~~~~~~~~~~~~03/5/5
YA!!!又是星期五哩...下班後要和小胖去逛街..雖然說有SARS的威脅... 但還是抵抗不住我要逛街的欲望...呵呵~~~ 老公有好一點了...真是高興.... 老公要好好的呦~~~~~~~~~ 對了..順便幫老公買幾件襯衫好了....嗯...就這麼辦.... 03/5/9 今天下班要陪老公去看醫生~~~~希望老公一切沒事才好~~~~~ 老公...我知道你值班真的很辛苦...也知道你給自己壓力很大... 看到老婆的眼中...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你........ 每次當你抱著我對我訴說你醫院沉重的壓力及焦慮..看著你那惶恐的眼神..到最後流? 下了淚...其實我也好想好想哭......但我總是一直的告訴自己不能在你面前掉淚.. 因為我說過我要保護老公的呀...不管老婆再怎麼累..再怎麼難過...我還是都在老公身 邊的...所以呀~~~老公..你可千萬不要因為怕我累就不把心中的苦惱跟我說... 而自己在承受....這樣..老婆可是會生氣的喔....會真的很生氣喔!!!!! 現在的你還在醫院和病人搏鬥中...老公加油囉...我都在這兒~~~~
~~~~~~~~~~~~~~~~~~~~~~~~~03/5/8
老公很認真的說..如果高雄也被sars淪陷了...他會去志願支援............... 聽了之後..我只是靜靜的看著老公...內心想著...其實我早就知道老公會有這樣的想法 了...再聽著老公訴說著其他醫生和護士為了躲避支援sars的事..我知道老公對他們很 不恥..老公也說對台灣的醫院制度好失望..............而我還是只是靜靜的聽著..... 告訴了媽媽他們........他們很反對老公去...只怕有了萬一....我想人終究都還是有私 心的..不是嗎?..........我也是有的............更何況是對你..我親愛的老公...... 我也只能裝傻吧...其實我內心也很清楚..我是不會阻止你去的...因為我瞭解你...... 只是我的心裡好掙扎.........暗自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來到.....
~~~~~~~~~~~~~~~~~~~~~~~~~~03/5/12
有一個教授打電話來說主任上星期五出車禍了...打去問教官..教官叫我保密.. 怎麼辦?
~~~~~~~~~~~~~~~~~~~~~~~~~~~03/5/12
可惡的工讀生..叫也叫不動..叫動了又意見一堆...真是可惡... 最讓我失望的..她還跟以前的助理說我叫她做很多事情....天那... 叫你影印澆花這樣叫多事嗎?不然妳就在宿舍睡覺就好啦...幹嘛這麼辛苦讓妳在系辦讀書..還拿糖果給你吃..不然妳想拿錢不做事是不是....真是白對妳好了... 看我下學年度還要不要你.........
~~~~~~~~~~~~~~~~~~~~~~~~~~~`03/5/14
今早知道林永祥過世後..眼淚一直掉...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好擔心老公...昨天買了防護衣和口罩給老公.........希望能隔絕一切病毒好保護老公.. 家人叫我不要去找老公...我好難過..又掉眼淚了.... 只覺得壓力好大...擔心老公..又不准去看他...但現在是老公最需要我支持他的時候... 跟家人溝通後...他們還是讓我去了...我想..人真的都是有私心的... 我這樣做會不會很對不起家人呢?尤其姊姊又懷孕.....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祈禱上蒼...讓一切都停止吧....
~~~~~~~~~~~~~~~~~~~~~~~~~~~03/5/16
昨天跟老公說..好想去墾丁走走...老公也答應我下個月要帶我去...呵:) 好久沒和老公到處去晃晃了........................................ 我要遠離塵囂~~~~~~~~~~~~~~~~~~~~~~~~~~
~~~~~~~~~~~~~~~~~~~~~~~~~~~~~03/5/20
這一個禮拜都住老公那.....雖然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好累....... 但只要想到下班後就可以看到老公..和老公一起吃晚餐..嘻...就會把疲累減輕一點囉... 今天又是星期五囉...老公現在已經下值班在家休息了...剛跟老公說等看完球賽要出去 晃晃...:) 簡排6月多就要結婚了...好羨慕...剛老公去把喜餅拿回來..哇..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喜 帖的照片哩....... 老公說...下次回家會跟葉媽提我們要年底訂婚的事..... 希望能一切順利囉....:) 期待中....
~~~~~~~~~~~~~~~~~~~~~~~~~~~~03/5/30
端午節那天和葉爸葉媽吃飯...感覺不錯喔... 呵呵....我們聊了許多...葉媽還拉我的手...還暗示我他去逛街...呵... 昨晚老公來家裡吃飯....蠻感動了...因為我知道老公上班已經很累了... 但因為我忘記把老公的相機帶回家..所以老公二話不說就把相機拿來了...:) 老公今天值班...明天再去找老公.....
~~~~~~~~~~~~~~~~~~~~~~~~~~~~ 03/6/6
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3週年紀念..:)...... 好快喔...已經3年了...我腦海中都還清晰記得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去文化中心旁的餐廳吃飯...之後去文化中心走走..散步...你第一次牽著我的手.. 我的心真的覺得好溫暖....晚上我們又去了壽山...但人好多...所以我們又去了西子灣.. 聊了很多也很開心...我們坐在情人座那裡...忽然你吻了我...不顧周圍有許多人... 我的心情真的好緊張.....隱約聽到別人的竊竊私語....呵呵...現在想起真的覺得很有趣............記得..我們吻了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因為我脖子好酸..(之後你也說 你脖子也很酸)..哈..... 你送我回家已經凌晨1點多了....你又在我家巷口前吻了我...我還記得剛好有個老伯 騎車經過...他又一直看..:)...... 你似乎是很捨不的我走向家門....老公啊...其實我那時也很捨不得啊.... 現在想來...真的很甜蜜................ 今天下班後要去找老公...這幾天沒在老公身邊..我都一直亂作夢...好累 今天在跟老公說我作夢的內容....他一定會氣死..呵呵..... 三週年紀念...祝我和老公能在一起生生世世..一起相互扶持....愛護彼此.... 三週年快樂.................
~~~~~~~~~~~~~~~~~~~~~~`03/6/11
今天是13號星期五...獨自一個人在家..... 昨晚和老公玩的很開心...吃著鹹酥雞..魯味..喝著梅子綠...一 邊再看兄弟的比賽.. 真是幸福...雖然身體已經疲累不堪...但不知為何的和老公在一起...就會心情開朗了起 來...:) 老公今天值班....我又得一個人吃晚餐...有點小孤單... 星期五又來到哩......我渴望的週休2日快來吧.....
~~~~~~~~~~~~~~~~~~~~~~~03/6/13
一個人在辦公室...上網到處晃... 看到有關收養及救助狗狗的網站.....看到有些狗如何淒慘的一生..好難過... 不能克制的一直哭一直哭.......眼淚擦了又掉...還好沒有人進來辦公室.... 把捐款帳號記了下來...想著...待會去捐個錢吧........................... 默默祈禱著...願全天下的狗狗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好主人....... 別再讓狗狗難過傷心了............................ 想著..甜甜..安安..七喜......她們真是好狗命...:)
~~~~~~~~~~~~~~~~~~~~~~~` 03/6/13
嘿嘿...主任回台北了...要7/9才回來...哈哈..家裡沒大人囉.... 下班後要騎車去找老公....有4天沒和老公見面囉.... 這星期六要去台中...參加簡排的婚禮....希望順便可以去走走...:) 現在已經放暑假了...學生都不在...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放暑假喔.... 當學生真幸福...............
~~~~~~~~~~~~~~~~~~~~~~~~~03/6/26
現在在老公這兒...已經快12點了...明天又要上班哩.... 老公現在在讀書...明天要值班...真是辛苦哩..... 下午和老公及永鋒去吃上海滬堂湯包...一直飽到現在...好難過喔... 好想催吐...................... 聽著阿妹的歌...有老公陪在身邊的夜晚....好幸福..:).... 對了...昨晚去喜滿客看午夜場的王牌天神...真的好好笑..... 已經好久沒這麼輕鬆的和老公去看午夜場的電影了..... 真是謝謝老公在百忙中還是陪著我...... 老公加油....:)
~~~~~~~~~~~~~~~~~~~~~~~~~~``03/7/6
星期日中午老公當大爺....:) 請我們全家及各自另一伴...總共10人去泰上爺吃午餐....共花了4950大洋... 可是真的蠻不錯吃的喔....那天真的很好玩....大家好久沒出來吃飯了... 感覺真好哩......也許是媽媽買了LV的袋子後...整個人都更HAPPY了... YA...老媽說要借我帶去上班或逛街....真好...... 不知老公什麼時候才願意買一個給我哩............ 早上上班要出門前...老公又說累了.... 看他這樣真的很心疼哩..... 老公要好好撐過這個月喔.......真的.... 我也都會在你身邊讓你安心的....................... 老公加油........................
~~~~~~~~~~~~~~~~~~~~~~~~~~~~03/7/14
我跟老公決定要領養狗狗....只是還找不到適合的..... 希望我們的狗寶貝趕快來加入我們...:)
~~~~~~~~~~~~~~~~~~~~~~~~~~~~~~03/7/15
上班好無聊喔................. 昨天葉媽媽跟我說以後把照顧永松的責任交給我了.... 這是在暗示什麼嗎?..........
~~~~~~~~~~~~~~~~~~~~~~~03/7/17
昨天又哭了.... 老公連續上班60小時...本想昨天好好慰勞他..特地騎車到遠一點的地方--松江庭--買晚? 餐給老公吃...買了蠻豐盛的..也花了不少錢............. 買回到家已經7點了..打了電話給老公..無回應..想說該不會在開刀吧... 先洗個澡吧...洗完後摺衣服..切水果..把家裡整理一下..已經快8點了... 再打電話給老公...還是無回應... 當我坐下看電視時...才發現我的腳好痠好痠..好累..... 看著電視...想著快冷掉的晚餐...想著要忍住肚子餓...因為老公現在一定也餓著.. 要等老公回來一起吃.........快9點了...肚子實在有點受不了了..中午只吃芭樂當午餐. 好吧...先偷吃個蝦手捲好了...外面的海苔皮因為冷掉而不脆了...但還是覺得不錯吃... 9點10分老公打來了..說要回家了......終於.......... 看著老公疲累的眼神...好心疼...催著老公去洗澡在出來吃飯..... 9點30分我們一起吃著晚餐.....飯早已冷掉..又乾又難吞...炒意麵也悶太久出水了.. 但還算可以吃...只有壽司是唯一保有原味的..但我只買了6個..... 我想連我都沒心情吃了...何況是老公...所以跟老公說我再出去買鹹酥雞好了.. 我知道老公一直想吃這....老公說不要...他知道我累了..捨不得... 所以假裝著說飯其實還蠻好吃的...........摸摸老公的頭...說..我不累..我去買一下就回來了..老公還是執意不要..到最後..老公說了對不起...這是他最近最常說的話了.. 他說他其實蠻想吃熱熱的東西....嗯...我當然知道..上班這麼久..回家當然想吃熱呼呼的 晚餐...所以我還是去買了鹹酥雞....買回家後..看到老公已經睡在床上了....心又往下 沉了..或許老公爬不起來了吧...搖著老公起來吃鹹酥雞了...老公 說他好累好累... 意示叫我躺在他身邊...我抱住了老公...說些安慰他的話...他還是說了對不起... 或許他總覺得我受苦了...........我幫他按摩了一下腳...靜脈曲張很嚴重了.... 我叫他安心睡吧...明天還要值班....他喃喃的說..還要起來吃鹹酥雞...書包還沒整理.. 只是..眼皮還是沉重的睜不開....我親了一下他的臉..摸摸他的頭..幫他蓋好被子.. 我下了床...收拾了我們的晚餐...把原本應該算豐盛晚餐都丟到垃圾桶了...這時.. 眼淚已經開始決堤了......心情好沉重......把切好的水果原封不動的放進冰箱... 似乎也象徵著原本應屬於我們甜蜜的晚餐也一起冰進冰箱了......看看時鐘已經11點多了 ..明天我還要早起上班...好疲累.......上床睡覺時...老公過來牽著我的手...喃喃的說 ..對不起.....我抱著老公...叫老公要堅強一點...我都在他身邊.... ----半夜...被老公吻醒...牽著我的手又繼續睡了....好久沒有這種深吻的感覺了..... 之後起來上廁所時..老公也醒了...說他腰好痠..站了2天..我幫他按摩了一下... 聽著他小小聲的呻吟...一定很不舒服吧.....只能暗自祈禱老公要好好加油..別累倒了.. ------------------------------------------------------------------------------ 今早要上班前..還是依照往例到老公身邊說些鼓勵他的話... 他像個小孩一樣說著他好累....像我撒嬌著...... 老公...你一定要好好的喔...老婆的累是比不上你的十分之一的...所以我從不在你面前說 累...而且我也很願意為你所做的一切...你只要好好的上班...好好的學習..無後顧之憂 的...懂嗎..... 明天你下班...希望別又這麼晚了...要記的喝水..吃飯喔..... 老婆明天再去找你....:)
~~~~~~~~~~~~~~~~~~~~~~~~~~~~~~~~~~~~~03/7/22
希望今天老公能早點下班....應該鐓點東西老公補補身體...可是..我不會>< 找葉媽求救吧...............有點後悔沒找有廚房的房子...真麻煩哩...
~~~~~~~~~~~~~~~~~~~~` 03/07/23
老公今天又值班了...天那...昨晚10點多才下班..我也跟著10點半吃晚餐... 唉...希望老公要加油...對了...昨天老公主刀喔...很順利喔...厲害ㄋㄟ... 給老公鼓鼓掌..... 早上打電話給葉媽媽...問他是否能準備些補身體的中藥...因為我想鐓給老公喝... 葉媽說會準備給我...呼...那又了了一件事哩.... 今天還是會去老公那...雖然晚上老公不回來...但在那整理房間也是很幸福滴...
~~~~~~~~~~~~~~~~~~~~~~~~~~~~~~~~~~~~~~~~~~03/7/25
星期六葉媽和葉爸來拿點東西給老公...順便去晃晃吃晚餐.... 葉媽跟我說..叫我們過年前結婚...還叫我回去問我媽的意思如何... 天那...葉媽竟先開口跟我說了...太不可思議了...害我們一直很緊張不知該如何跟 葉媽說.... 雖然已經真的要準備結婚了...但心情忽然好緊張喔...壓力也好大.... 真是矛盾的心情... 不行...我要叫老公向我求婚...這樣才有結婚的感覺......哼..:)
~~~~~~~~~~~~~~~~~~ 03/7/28
肚子好餓喔...中午沒吃飯...想說可以減肥... 但真的好餓喔...不管了..要去買東西來吃哩...
~~~~~~~~~~~~~~~~~~~03/8/7
昨天老公竟不到六點就下班了...真是驚訝和高興... 就吵者老公帶我去吃達文郡...ya...老公真是疼我..還是帶我去吃哩... 還點了蕃茄蔬菜和起司炸肉球還有我期待已久的義大利麵...ya...真是覺得好幸福喔:) 2人吃了快700元...哇...真是傷了老公的荷包...:p 希望老公今天報paper能一切順利喔................. 期待老公今天也能提早下班...一起看兄弟隊的棒球賽..... 也希望今天的兄弟能贏喔....
~~~~~~~~~~~~~~~~~~~~~~~~~~03/8/8
昨晚心情忽然很down..不知是身體累還是心靈得不到慰藉....... 老公忙著準備paper...對於我的心情不好似乎也有點無力..... 偶而會過來逗逗我..耍寶讓我開心..... 其實我也知道老公很累...不該耍小孩脾氣增添老公麻煩.... 但我就是開心不起來.........所以一直悶悶的..... 只是叫老公抱緊我....想說2人的擁抱就能把心中的孤獨感都趕走...... 每次在床上比老公早睡的我看著還在書桌前讀書的老公..就會有好多複雜的情緒.... 看著他讀書時的背影...有時是甜美的..有時也是孤獨的... 雖然他就在我旁邊...但似乎又很遠............很奇怪的感覺.... ....................想太多的wendy是不開心的.............. 只要我知道我愛著老公就好了..而老公也深愛著我.............. 這樣我就不會迷失了方向.................................................
~~~~~~~~~~~~~~~~~~~03/8/14
昨晚二姊夫請吃舞鶴家...很好吃喔..吃的好脹喔... 吃完後去600家..600給了老公2本原文醫學書..2.3集...所以我們又去合記找第一集.. 嘿嘿...去了合記又看到他們可愛的博美狗囉...真是好可愛..... 忽然又看到一隻也是博美...但比較嬌小...嗚...好想養喔.... 就逼著老公問他們狗是買的還是領養的....他們說一隻是人家送的..一隻是檢到的.. 哇...還能揀到這麼可愛的狗狗喔....忽然他們又說我們要養可以送我們.... 哇...我真不敢相信....老公也答應...但我發現他的後腳怪怪的...原來他被棄養時腹部 腫大..帶去檢查發現是子宮糜爛...生命危險..還好他命大有撿回一條命.... 老闆說他的後腳如果慢慢復健的話會正常的...所以我們還是把他帶回來養了... 有點不敢相信...她叫妹妹...很黏人...也很撒嬌....回程途中我們去7-11買了2瓶飲料 就讓我抽中1.1折...哈哈...我想是妹妹帶來的好運氣吧.....好心有好報的..:) 希望妹妹能健健康康的陪在我們倆身邊....
~~~~~~~~~~~~~~~~~~~~``8/19
期六葉爸葉媽就要來我家拜訪哩....順便拿我的生辰八字.... 但一點要結婚的感覺都沒有ㄟ....怎麼會這樣呢?..... 8/29 妹妹真的是好可愛喔...惹人憐愛的那種眼神真是心疼..... 從沒看過這麼乖的狗...餵藥..清耳朵..都比甜甜和安安乖多了...... 昨天只有我和妹妹在家....老公昨天值班...竟然中午偷跑回家... 理由是看妹妹有沒有好好的...順便帶她去尿尿...厚厚....老公很疼她喔... 我要吃醋哩..嘻嘻.....
~~~~~~~~~~~~~~~~~~~~ 8/21
今天葉爸和葉媽來家裡提親了....一切都很順利.... 但還是沒啥有結婚的感覺ㄟ...真奇怪.... 想到要拍婚紗照就有點害怕....似乎很複雜哩..........
~~~~~~~~~~~~~~~~~~~~~~~~~~~~` 8/30
YA....放颱風假囉....好高興.... 但是可憐的老公是沒在放假的.....真是辛苦的醫生老公.... 老公加油喔...... 老公值班中..... 颱風夜...和小妹在家.....
~~~~~~~~~~~~~~~~~~`` 9/1
訂婚加歸寧..12/7日, 結婚..1/12日, 度蜜月..1/13~~1/20, 我要我的北海道.....ya..........
~~~~~~~~~~~~~~~~~~~~~~~~~~ 03/9/15
去蘇非亞訂婚紗了.....比想像中還便宜喔.... 婚事好麻煩喔.... 嗚....都摸不著頭緒.....
~~~~~~~~~~~~~~~~~~~~~~~~03/9/22
昨晚終於把要拍照的婚紗搞定了...真是高興 希望26日的拍照能一切順利...能拍的美美的喔.....
~~~~~~~~~~~~~~~~~~~~~~~~~~~~~~~~ 03/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