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在bbs上的日誌都copy下來了...想想真可怕!從2001年開始寫到2005年....有我跟老公交往的全紀錄喔!!
還好當時有把這些紀錄下來..現在再看到這些..都是我的寶貝ㄟ!!!!


~~~~~~~~~~~~~~~~~~~~~~~~~~~~~~~~~~~~~~

覺得自己好沒用喔~~~心情有點down!!
什麼事都沒做好...想告訴你我的心情..
但現在的你應該睡了吧~~
或許抱一抱你心情就會好多了吧...
悶悶的...不想說話~~~
~~~~~~~~~~~~~~01/5/16
興奮..期待的心情固然還有~~`
只是...奇怪的事...似乎沒像以前這麼濃烈了!!!
怪怪的...
或許最近擔心的事太多了吧...
只想趕快把該處理的事做好...
啊!!!!! 想大叫...
想再和你去大立坐海盜船~~~
想被你抱著~~~
~~~~~~~~~~~~~~~~~~~~~~~~ 01/5/17

呼~~~好累喔...現在是凌晨1點15分...剛才才和同學討論完報告... 下午又補考到7點...真是精疲力盡了... 還好明天可以睡一個早上...哈~~~ Honey應該睡了吧...明天你值班.. 那就不吵你啦~~~ Honey晚安:) ~~~~~~~~~~~~~~~~~~~~~~~~~~~~~~~~~01/5/22明天要去找你
又下雨了...你喜歡的天氣.. 下雨聲..讓人感到意外的平靜~~~ 一直睡到你打電話給我為止..夢做到一半.. 沒去上課..一個人在家~~ 讀著最近的報告..聽著周蕙的歌.. 聽著雨聲... 想著耍寶的你的模樣.. 呵呵~~~ ~~~~~~~~~~~~~~~~~~~~~~~~~~~~01/5/22
又失眠了...感覺好差喔!! 要如何渡過這漫漫長夜... 你叫我別想太多...這我知啊.. but...還是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情景出現腦海中..>< 好想吃安眠藥求一好眠... 但你不准... 好羨慕你總是這麼好睡...不論發生什麼事..你總可以在2分鐘內睡著.. 可惡的傢伙!!! 你根本不懂我的痛苦嘛~~~~~~~葉醫師~~~~~~
好累.. 壓力.. 緊張.. 肩膀痠痛..
~~~~~~~~~~~~~~~~~~~~~~~~~~~~~01/5/24
昨天忽然跑去你...你嚇一跳喔~~~呵... 今天又騎著你的車趕回來上課.... 呼...好累...騎的手好痠.. 上完課還要騎回去ㄋㄟ... but只要想到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 似乎就值得了...sweet:) 但我好討厭你比我先睡著ㄟ.. 你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黑黑的夜裡... 嗚~~~~
~~~~~~~~~~~~~~~~~~~~~~~~~~~ 01/5/25
今天竟睡了一個好覺ㄟ...好高興喔!!~~ 前兩天在Honey那我還以後會比較睡的著.. 結果因種種原因也沒比較好睡...>< 想不到昨天回家後..竟睡到中午才起床..:) 或許太久沒和家人一起吃晚餐..一起閒聊了吧... 頓時覺得好開心喔!!!!! Honey今天值班..好辛苦喔.. but實習的生活快結束囉...真替Honey高興... 明天中午再去找你囉...:)
~~~~~~~~~~~~~~~~~~~~~~~~~~~~~~~~01/5/27
今天中午來找Honey...Happy:) 現在外頭下著小雨...耳邊聽著"人間四月天"的音樂... 感覺很棒呢!!! 只是你還是沒爬起來洗澡... 哼!!!早知道你會這樣...>< 髒鬼!!! 今天看完了大和敗金女...好喜歡菜菜子喔... 怎麼看都漂漂... 最近食慾超好的...該不會被Honey傳染了吧... 或許胃被Honey餵大了... 一定是的...哼!羨慕我的好身材..想把我養胖喔...
~~~~~~~~~~~~~~~~~~~~~~~~~~~~~~~~~~~5/29
剛看完昨天和你去借的小說...愛上麥當勞... 感覺還好... 沒事.. 等你下班回來~~~
~~~~~~~~~~~~~~~~~~~~~~~~~~~~~~~5/29
明天要上台報告ㄋㄟ..有點小緊張.. 剛剛抽籤時又抽到下禮拜的大報告...真倒楣... 希望明天好好的... Honey今天又被灌酒了...唉...擔心你變成啤酒肚... ㄟ...你明天中午就解脫了ㄟ...YA!!!為你高興!!!
~~~~~~~~~~~~~~~~~~~~~~~5/30又下雨了...還不小呢..
好餓喔...待會一邊吃晚餐一邊看流星花園好了..幸福:) 看了好多關於最近的八掛..唉...覺得好亂喔... 討厭"那隻狗"啦...無緣無故來台灣幹嘛啦..滾回香港啦..哼!!! 室友竟說要合買來看...唉..我寧願我的錢被偷我也不要去買..氣死了!!!
~~~~~~~~~~~~~ 01/5/31
總是這樣...這一刻對你很生氣很討厭... 但下一刻..卻又愛你愛的要命.. 哼............... 對了...剛和你一起去買一對手機吊飾... 你一個..是個男生..我一個...是女生 呵呵:)
~~~~~~~~~~~~~~ 6/2
肚子好餓!!! Honey好可憐..去不了阿里山..今天又去不了海生館.. 真是大烏龍..希望在台南能好好玩:) 要回旗山了...捨不得Honey~~~~~
~~~~~~~~~~~~~~~~~~~~~~~~~~~~~~~~~~6/4
好累喔..全身痠痛>< 隔壁室友的男朋友還沒走...有點討厭!! 都會聽到他們說話聲和笑聲..這樣我都不能專心做事or專心睡覺 只會讓我更想Honey:) Honey變成小黑人哩!! 可憐+好笑! 哈! 要期末了ㄟ..好快!!! 年年考試加油+Honey考試也加油!!!
~~~~~~~~~~~~~~~~~~~~~~~~~~~~~~~~~~~6/4
明天要報告了 希望能一切順利..講話不要結巴才好 忽然聽到同學的男友要和她分手了... ㄜ...為她感到難過!!! 真的...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希望大家都幸幸福福的:)
~~~~~~~~~~~~~~~~~~~~~~~~~~~~~~6/5
又下雨了...淋了一身~~~ 悶悶的我!!! 覺得你也悶悶的.. 那算了..有話也不想說了~~`
~~~~~~~~~~~~~~~~~~~~~~~~~~~~` 6/6
天那!!我房間竟有蝙蝠!!!太惡心了...都是室友啦忘記把頂樓的門關好>< 嚇死我了..一直猛叫....因為牠還在飛!! 還好被英勇的室友抓到了...否則我會瘋掉!!! 看到Honey這麼用功...嗯!我也該用功了...要期末考囉... ~~~~~~~~~~~~~~~~~~~~~~~~~~~~~~~~~~~~~~~~~~~~~~~~~~~~ 似乎抓的越緊..只會讓我們窒息而已..是吧!!?? 那麼放開手就會比較好過了嗎?? 還是只是無奈的讓步罷了!!!
~~~~~~~~~~~~~~~~~~~~~~~~~~~~~~~~~~~~~~~~~~~~~~~~~~~~6/8
好想Honey喔...我的心也跟著你回到台南了 (:p好噁喔!) 想到你要去台北受訓了...心中就好不捨喔!!! 以後我在高雄怎麼辦?!!!嗚~~~~ 這兩天忽然跑去找你..真是sorry.. 害你讀書的時間也變少了.. 但我想你嘛~~~~:)
~~~~~~~~~~~~~~~~~~~~~~~~~~~~~~~~~~~~~~~` 6/9
一個人的感覺真不好!! 連室友都不在了~~~ 讀了點書...發著呆.. 一個人的時候竟無所適從~~~
~~~~~~~~~~~~~~~~~~~~~~~~~~~~~~~~~~~~ 6/9
你是大笨蛋!!大豬頭!! 討厭你啦!!!!!!!!
~~~~~~~~~~~~~~~~~~~~~~~~~~~~~~~~~~~` 6/10
似乎是越期待的事...失望也就越大~~~ 就這麼過了11號...沒有浪漫也沒有驚奇~~ 只有一身的疲累~~ 或許你覺得沒必要吧!! 唉~~你還是不瞭我的想法~~呵! 就這樣吧!!!反正很多也也都只是這樣的~~~今天是你畢業典禮...很想去也很想和你一起拍照~~ 想起去年參加某個畢業典禮...隔壁那對男女朋友的甜蜜~~~
~~~~~~~~~~~~~~~~~~~~~~~~~~~~~~~~~~~~~~~~~~~~~ 6/12
好痛苦..腦袋不曉得是裝什麼?
~~~~~~~~~~~~~~~~~~~~~~~~~~~~~~~~~ 6/12
天那!!!堡竟買了這身行頭...真是夠女人味的!!! 想必明天的世紀辯論會一定很精彩..哈!! ~~~~~~~~~~~~~~~~~~~~~~~~~~~~~~~~~~~~~~~~和同學打屁~~~喝點小酒...感覺很棒!! 只是後作力好強喔...同學都說我醉了..淨說些夠霹靂的話~~ 是嗎?這就是醉了嗎? 午睡時被驚醒...但不知做著什麼夢... 醒來後發現流了好多汗..鼻塞~~ 在床上發呆...雨下的好大~~~ 一直在冒汗~~~~ 好悶!!!
ya!!!報告終於over了...成績還不錯哩!!:) 總算放下心中的壓力了..晚上要去好好放鬆心情囉..好好玩吧!! 忽大忽小的雨..好像現在的心情一樣...怪里怪氣的... 音樂放的超大聲...似乎是想把什麼掩蓋住一樣!!! 啦啦啦~~~~~~`
~~~~~~~~~~~~~~~~~~~~~`6/13
唉~~~~~~~~~~~~~~~~~~ 我到底那裡做錯了????????????????!!!!!!!!!!!!!!!!!!!!!!!!!!!!!!!!!!
~~~~~~~~~~~~~~~~~~~~~~~~~~~~~~~~~~~~~~~~~~~~~ 6/14
頭是超痛的...千萬別在這時候感冒哩... 全身好痠痛...想睡覺...待會還得去考試.. 今天早上寫考卷時差點睡著!!! 真的好累好累~~~~~~
~~~~~~~~~~~~~~~~~~~~~~~~~~~~~~~~~~~6/18
Ya!!!今天又over一科了..明天沒考試~~~ 今天已經下了一天的雨了..有點討厭!!! 下午去買了一堆零食...好開心喔:)...現在我正在吃乖乖:) 晚餐等宵夜時間再吃好了...不知Honey吃飯沒~~ 現在只要想到星期六就要和Honey去台北就好Happy喔!! 期待那天的到來~~~~~~~~
~~~~~~~~~~~~~~~~~~`` 6/19
剛吃完同學煮的宵夜..好幸福的感覺喔..因為有好久沒這樣吃著兩碗煮的麵.. 和大夥聊天了...雖然說呆的行為讓大家有點不舒服...也是今天才知道兩碗 對她這麼不高興...唉...不知該說什麼好...... 吃完宵夜就好想睡喔..明天再用功唸書吧!! Honey晚安
~~~~~~~~~~~~~~~~~~~~~~~~~~~~~~~~~~~~~~6/20
終於又可以把音樂放的很大聲了... 很爽快~~~~~~~~~~~~~~~~~~~~~~~~~~~~~~~~~~~~~~~~~~ 還有兩科..但我已經不想唸了...隨便考考吧~~~反正沒啥心情唸書了!!! 好熱的天氣...心情很悶... 該整理行李打包回家了... 希望等一下能好好睡一覺...別再做惡夢了... 討厭和你吵架.............尤其是莫名其妙的事!!!!
~~~~~~~~~~~~~~~~~~~~~~~~~~~~~~~~~~~~~~~~~~~~~6/21
下午就要回家了...ya!!!終於放暑假啦... 早上考的有點糟..3題只會1題..but i don't care!!! 下午還有一科...待會再看吧!! 明天要去台北哩... 希望別下雨才好~~~~~
~~~~~~~~~~~~~~~~~~~~~~~~~~~~~~~~~~6/22
今天一直睡到12點半才起床...呼!!好久沒睡這麼舒服了!! 覺得去台北的時間好快ㄛ!!沒有玩夠的感覺... 第一次和Honey在外面過夜...Honey也是第一次和我們全家人一起玩.. 嘻!!好幸福的感覺呢!!!看著家人說你不錯時..心裡真的好高興喔..:) 好想再和Honey出去玩ㄛ...但那要等好久以後的事了..but 我會一直等一直等的~~~ 我愛Honey!!!
~~~~~~~~~~~~~~~~~~~~~~~~~~~~~~~~~~~6/25
今天去染頭髮了!!!好興奮..嘻!!! 自己去逛街...買了一雙Diana的涼鞋...1500..頗貴!!! 回到家裡被媽媽唸...因為今天花了蠻多錢的..:p but今天和Honey見面了...好高興喔!!!:)
~~~~~~~~~~~~~~~~~~~~~~~~~~~~~~~~~~ 6/27
剛和同學去唱歌...覺得自己在退步中...真是太久沒唱啦~~ 唱完來找Honey...呵呵~~和Honey玩了一會兒..Honey就去讀書了.. 等會兒再回來陪我吃晚餐... 現在和Honey見面的時間不像以前這麼多了...雖然是這樣..但每次再一起都好開心的呢!! 現在聽著珍珠港的原聲帶..想起我們在台北玩的兩天..:)
~~~~~~~~~~~~~~~~~~~~~~~~~`6/27
今天和Honey去看神鬼傳奇2...覺得蠻好看的喔..好笑又刺激!!! 雖然今天的天氣暴熱...但還是很開心的騎著小白去找Honey... 希望Honey能趕上進度...好好唸書..Honey加油囉..:) 雖然我常常吵你..:P 但你也應該知道為什麼的嘛~~~ 你說~~~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哈:)
~~~~~~~~~~~~~~~~~~~~~~~~~~~~~~~~~~~~~~```6/30
今天補完習和Honey去買流星花園的cd..honey還幫我出50元. 嘻嘻!!謝謝Honey~~~很好聽喔... 好累喔...一次補這麼久真吃不消...
~~~~~~~~~~~~~~~~~~~~~~~7/1
晚上翹課和Honey去看電影and逛夜市..:) 好久沒逛夜市囉...happy:) 雖然你不喜歡我翹課.... 我下次不會就是了嘛~~~
~~~~~~~~~~~~~~~~~~~~~~~~~~~~~~~~~~~~~7/2
不管發生什麼事...似乎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心情就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喜歡你和我開玩笑的時候~~那時的你真可愛呢!!!嘻 Honey生病了...很難過喔...要好好保重哩..我叮嚀的話要記得喔~~ 好愛你~~~
~~~~~~~~~~~~~~~~~~~~~~~~~~~~~~~~~~~~~~~~~7/5
風還是好大喔!!!有點可怕.. 胸口好悶...忘了昨晚怎麼睡著的... 晚上會一個人在家...好怕自己的情緒會控制不了... 肚子有點餓...沒東西吃~~~ 這樣的日子到底要多久~~~~~~~~~` 你們到底要怎樣嘛~~~~~~`
~~~~~~~~~~~~~~~~~~~~~~~~~~~~~~~~~~7/6
聽著陳昇的"不再讓你孤單"... 哭了好久......... 好多的情緒悶在心中....胸口好痛 !! 好想Honey.. 讓我去你那好嗎? please!!!!!!!!!!!!!!!!!!!!!!!!!!
~~~~~~~~~~~~~~~~~~~~~~~~~~~~~~~~~~~~~7/7
下午不顧下雨的買著Honey的晚餐.. 心中有著很幸福的感覺...因為現在有著這麼大壓力的你.. 或許我只能這樣能讓你好過一點吧... 好心疼你這樣ㄛ...加油囉..寶貝!! 之後一起和毛毛還有小貓照相..呵呵~~好可愛的你... 明天要補習了..但你答應要來陪我吃晚餐..嘻...這樣我就有動力囉~~ 愛你呦~~~~~~~
~~~~~~~~~~~~~~~~~~~~~~~~~~~~~~~~~~~~7/10
昨晚...高雄下好大的雨...8點補習班提早下課...看著外頭淹水的街道.. 泡水的車..混亂的交通...大家像逃難一樣... 在補習班外和同學繞了好久就是走不出去...9:50決定和同學用走的回到Honey這兒.. 一路上..拿著快被吹走的傘..全身都濕了...閃電..打雷...冷風.. 四周的水越來越深...真的快走不下去了...腿好痠..因為淹水的阻力加上狂亂的雨... 腦海中出現一大堆胡思亂想的影像...心中只想趕快到Honey家..只想趕快看到Honey.. 心中好惶恐...真的好可怕好可怕...走到十全路上..一片漆黑..大停電..一眼望去.. 深及到膝蓋的水勢..看不到十全路的盡頭..一片雨朦朦..還有泡在路上的車... 好幾次的大風..我都快承受不住了...終於..10:50到了Honey家樓下..心想..可以解托了.. 但他同學說Honey在1hr前已經出門去找我了..聽到時..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天那...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哭...心中好著急..看著外面越來越強的雨勢..心中越焦急.. 看不到Honey的車..心想Honey一定把車騎出去了..但外面都是水根本不能騎.. 11:40Honey終於回來了...看到honey時..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只想好好抱著Honey... 聽著Honey如何找我的情景..連拖鞋都掉了..只好赤著腳牽著車回來... 心中好感動ㄛ..真的..尤其Honey後天又要國考...看著Honey托著疲累的身體.. 還抱著書猛k...心中好不忍.. 今天..看著電視..心情還沒恢復..恐懼感依然存在..看著電視..一直猛哭.. 我想我是嚇到了吧..:)..或許該去收驚!!! 這就是7月11日..我們在一起一年又一個月的日子... 原本是要買大餐慶祝一番的... 但...呵..我想我們倆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
~~~~~~~~~~~~~~~~~~~~~~~~~~~~~~~~~~01/7/12
Honey發燒了...就在考試的前夕...應該是那天淋雨跑出去找我的關係. 看著Honey疲憊的眼神..還是得看書...真的好心疼喔!!! Honey的情緒也很不穩定...說一些很令我害怕的事... 希望Honey明天的考試能順利...老天保祐啊.. Honey能趕快退燒!!!
~~~~~~~~~~~~~~~~~~~~~~~~~~~~~~~~~~~~~~7/13
Honey終於考完了.....我會每天祈禱你會上的!!! 心情有點down~~~ 也該看點書了..明天還是要補習... 唉...心中的感覺...只能隱藏起來吧!!! 希望Honey當兵能一切順利~~~
~~~~~~~~~~~~~~~~~~~~~~~~~~~~~~~~~~~~`7/14
剛接到你電話...傻了..呆的說不出話來.. 對不起..不該打電話到你家的..就如你所說的你家的電話不能打.. 聽到你著急的聲音...忽然覺得好累!!! 心情更沉重了~~~~
~~~~~~~~~~~~~~~~~~~~~~~~~~~~~~~~~~~~~~~~~7/15
下午接到Honey從中心打來的電話...好高興喔... 但是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聽聲音似乎還好... 希望Honey能平平安安的..:)
~~~~~~~~~~~~~~~~~~~~~~~~~~~~~~~~` 7/17
嗚...好難過喔..今天晚上因為補習的原因..讓我沒有接到Honey的電話... 雖然Honey有留言..但還是好懊惱為什麼沒有聽到手機在響呢!!! 好討厭喔!!!!!! 只有乖乖的等Honey寄來的信囉!~~~ 最近補習都好累喔...但還好有認識到好朋友...還有以前的國中同學.. 才不會顯得更枯燥~~~ 年年加油~~~
~~~~~~~~~~~~~~~~~~~~~~~~~~~7/19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了...今天只有早上的課... 早上7點半左右r接到Honey打來的電話.. Honey問我好不好...我馬上就說我不好~~~ 不曉得這樣讓在台北當兵的他..會不會影響到他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不好嘛~~~~好累好累...好希望可以抱抱他~~~ 午睡到一半...姊把Honey寄來信拿給我...呵呵..終於收到哩:) 寫到一半Honey打電話來~~~好想他~~~
~~~~~~~~~~~~~~~~~~~~~~~~~~~~~~~~~~~7/20
晚上和維維吃飯...哇!!!又變帥了..真的好帥呢!!! 他還是一樣討人喜歡~~~ 最近的課都沒複習完...有點不安!!! Honey還是決定要下下禮拜才回來... 我可以撐到那時候嗎???
~~~~~~~~~~~~~~~~~~~~~~~~~~~~~~~~~~~~7/21
今天葉媽媽去看Honey...還把手機帶上去了..ya!! Honey今天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心情也變得比較好了呢!!!:) 好想Honey喔~~~
~~~~~~~~~~~~~~~~~~~~~~~~~~~~~~~~~~~~7/23
今天還蠻happy的...因為惠澤和恩恩來家裡住...和他們玩的很開心... 晚上去補習班上課和同學也聊的很開心... 晚上Honey偷偷打電話給我...也和他聊得算蠻久的...雖然雜音很多..嘻!! 補完習回來去買了150元的鹹酥雞請惠澤...因在美國吃不到.. 吃完又和寶升聊了一下...他教我一些讀書的技巧..也給我很多支持與鼓勵.. 嗚~~~好感動喔...讓我有力氣不少...:) 待會再寫封信給Honey好了...還是好想他喔...
~~~~~~~~~~~~~~~~~~~~~~~~~~~~~~~~ 7/24
今天又收到Honey寄來的信了...昨天也有接到...好高興喔~~~:)嘻嘻~~知道Honey也很想我... 我會乖乖@的等到下星期你回來時的... 總覺得熬過一個禮拜後..這禮拜變過的好快喔... 這樣也好...離我們相見的日子就越來越近了...ya!!!
~~~~~~~~~~~~~~~~~~~~~~~~~~~~~~~~~~~~~7/26
昨天去逛街...沒買到什麼...唉...手機忘了帶出去...沒接到Honey的電話.. 共有八通...Honey今天放假吧...雖然在同學那住..但為什麼就不會打電話給我.. 嗚...討厭討厭啦!!! forget it!! 你這可惡的傢伙~~~~~
~~~~~~~~~~~~~~~~~~~~~~~~~~~~~~~~~~~~~~~~~~~~~~~7/28
嘻嘻...今天收到Honey寄來的兩封信...好開心喔:):):)!!! 知道Honey是很愛我的...我不該這樣懷疑他才對..電話的事..就算他倒楣吧!!! 這星期四要去台北找Honey了...好期待喔...我們已經有半個月沒見面了ㄟ... 希望上台北能一切順利!!!
~~~~~~~~~~~~~~~~~~~~~~~~~~~~~~~~~~~~~7/30
待會要坐車上台北找Honey了...好興奮哩!!! 可是一想到要和Honey見面...我竟然會緊張ㄟ.. 呵呵...覺得自己好白癡喔!!! Anyway..希望這2天一切好好的:)
~~~~~~~~~~~~~~~~~~~~~~~~~~~~~~~~~~~~~~~~~~`8/2
Honey理了一個大平頭...覺得他真的變瘦了... 現在想起昨晚到今天早上和Honey在一起的一切... 都覺得好甜蜜喔... 現在只能期待下星期五的到來...那時Honey就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 8/4
晚上和寶升福成吃飯..還去了咖啡館喝咖啡...還不錯... Honey今天回中心了...不過聽到Honey說要坐飛機回來就好開心喔!!! 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快快見面啦!!!嗚~~~好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喔!!!
~~~~~~~~~~~~~~~~~~8/6今早從台北回來了...好捨不得和Honey分開!!!
好討厭喔..竟感冒了..不能去唱歌也不能去布魯樂谷玩!! 嗚~~~Honey你趕快回來陪我啦!!!
~~~~~~~~~~~~~~~~~~~~~~~~~~~~ 8/7
這一天半和Honey一起住在博愛觀邸...感覺好甜蜜喔:) 只是甜蜜的時光總是覺得過的特別快... 今天要送Honey去機場前就好想哭喔... 好希望能和Honey就這樣像對小夫妻一樣生活在一起... Honey星期二就要抽籤了...嗚...老天保祐啊..希望能在高雄就好了! 好想再和Honey一起抱著睡覺喔.....期待下次的見面!!!
~~~~~~~~~~~~~~~~~~~~~~~~~~~~~~~~~~~~~~~~~8/12
Honey再過幾小時就要抽籤了....希望老天保祐我的Honey能抽到高雄或離我很近 的地方....我想我會受不了Honey離我很遠吧!!很久才能見到寶貝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希望今天能聽到Honey給我的好消息!!! God bless us!!!
~~~~~~~~~~~~~~~~~~~~~~~~~~~~~~8/14
Honey要去新竹湖口當兵了... 覺得有點down!!!一想到Honey要離我好遠好遠..心裡就有點難過...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或太不滿足了...或許吧...沒讓Honey抽到外島就該高興了.. 但是...突然好沒安全感喔...想到要過著不能想找到他就能馬上找到他的日子... 唉...只希望我能好好熬下去..Honey能在軍中好好的...我們就可以好好的... 這幾天想著Honey都哭了...不敢跟Honey說我的心情..怕他壓力會更大... 好難過的年年...不知該如何是好??????????????????
~~~~~~~~~~~~~~~~~~~~~~~~~~~~~~~~~~~~~~~~~~~~~~~8/16
哇...好累喔...今天和姊姊們去血拼...我花了3000元左右吧... 買了一些我很缺的東西..ya!!!happy.... Honey早上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可以感覺到他的不安和緊張... 晚上想不到他可以打電話給我ㄟ...似乎還好吧... 只希望Honey可以好好的..要堅強的過完這一年半... 今年的情人節他不能陪我了....嗚~~~
~~~~~~~~~~~~~~~~~~~~~~~~~~~~~~~~~~`8/17
悶悶的心情...越晚越down~~~
~~~~~~~~~~~~~~~~~~~~~~~~~~~~~~~~~~~~~``8/18
覺得好累好累喔!!!想好好哭一場... 想一個人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 今天下課差點一個人坐公車到西子灣去...好久沒看海了... 好難過的感覺... Honey~~~你在那裡!!!好想抱抱你~~~
~~~~~~~~~~~~~~~~~~~~~~~~~~~~~~~~~~~ 8/19
ya!!Honey今天打電話給我了...還2通喔..心情振奮不少^^..:)..*^_^* 下午去買了范瑋琪的心專輯...現在正在聽呢!!..好棒的感覺... 覺得自己又活過來的感覺... Honey應該沒我想的糟吧..畢竟他是當"官"的...所以不必那麼操.. 而且還有特權哩~~~ 所以啦...放心不少~~~ 只是不知Honey什麼時候才有假...聽到他說他很想我愛我的時候..似乎之前的什麼 煩惱都不見了...Honey還說些鼓勵我的話...我要好好加油囉...
~~~~~~~~~~~~~~~~~~~~~~~~~~~~~~~~~~`8/21
今天Honey沒打電話來....呼~~氣死哩...晚上我要叫毛毛托夢給他... 最好是裝鬼嚇他...不然他就不知道我的厲害...哼~~~再忙也要打電話給我嘛~~~ 不然毛毛就要換爸爸了.... 明天中午要和寶升去為福成餞行...嗚..連他也要當兵了...好快~~~ 希望明天我們可以好好的聚聚...或許可以找到我心理的能量!!!
~~~~~~~~~~~~~~~~~~~~~~~~~~~~~~~~~~~~~~~~~~~``8/22
ya!!!Honey打電話來了....*^_^* 看到我po的文章大家這麼努力安慰我...我想大家也都是這麼苦過來的吧~~ 而且Honey是真的很忙才不能打電話給我的...所以我不該這麼情緒化~~~ 雖然我每天都有很多的話想和Honey說...也希望每天能聽到Honey說些鼓勵我的話~~ 我想再過一陣子就會比較好了吧...因為那時Honey就可以拿手機了..ya!!! 只是不知他什麼時候才有假....只能慢慢等囉....
~~~~~~~~~~~~~~~~~~~~~~~~~~~~~~~~~~~`8/23
今天好累好累喔...上了6小時的統計...累到Honey打電話來我也沒什麼反應了.. 有點對不起Honey..因為我的態度讓他也不舒服吧!!! 所以現在的我心情有點down~~~不曉得Honey是怎麼想的... Honey說其實他也很累...但為了不讓我擔心所以每次和我通電話時..聲音還是裝 的有活力的感覺...但我卻這樣對他...唉~~~ 好想好想Honey~~~我們有2個禮拜沒 見面了......不知什麼時候他才會回來~~~
~~~~~~~~~~~~~~~~~~~~~~~~~~~~~01/8/24
原本Honey不能放假陪我過情人節的...但沒想到Honey竟在中午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來找我 ...說他們可以放假了...ya!!聽到時我好高興好高興!!! 晚上9點Honey到了楠梓火車站..ya!!比我想的早到了3小時... 之後回到我家..看著他吃晚餐的模樣..覺得自己好幸福喔...還是有點不相信Honey 竟這麼的回來了...雖然只能待到星期日下午5點...但也很滿足哩:).. 我想這就是Honey給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愛人~~~~我好愛好愛你喔!!!
~~~~~~~~~~~~~~~~~~~~~~~~~~~~~~~~~~~~~~~~01/8/27
Honey的弟弟約我們在9月7日去九份玩~~~好高興喔..但不知Honey那時有沒有假可以放.. 老天保祐啊....好希望這次可以成行...因為放暑假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玩過... so..希望老天可憐我哩!!!! 好累喔..今天...真的好累...好想Honey在我身邊..或許一切都變的容易多了吧!!
~~~~~~~~~~~~~~~~~~~~~~~~~~~~~~~~~~~~~~~~~~~~~8/28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我這樣做其實又沒什麼意義... 我是不是真的有病...Honey知道我這樣做的話一定會很生氣的..... 好討厭好討厭她!!!!!!!!!!希望她能消失不見...希望她能從我心裡徹底消失.. 她不配我這樣做的...
~~~~~~~~~~~~~~~~~~~~~~~~~~~~~~~~~~~~~~~~~`8/30
今天異常的high!!哈..覺得自己瘋瘋癲癲的..可能大姨媽快來的關係吧~~~ 不過也好...好久沒讓自己處在這麼happy當中...自從上次和Honey見面後就沒了吧~~ Honey....Honey....Honey...年年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每每看到路上的情侶手牽著手...心裡都好不是滋味喔!!! 雖然你說你也很想我... 但你也不能逃出來和我見面啊!! 嗚~~~~可恨的國防部~~~幹嘛把我Honey關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嘛~~~ 討厭啦~~~~~
~~~~~~~~~~~~~~~~~~~~~~~~~~~~8/31
Honey終於要來了...都是那個臭副連長了...害得Honey慢了4小時才出來... 回來我這都已經凌晨4.5點了...Honey有點火大...我想Honey一定累斃了!!! Honey好辛苦喔!!! but anyway...honey will come back...ya!!!!!!
9/1 小綿羊呼叫大野狼 聽到請回答!!! ....................................還是沒人理我!!!
~~~~~~~~~~~~~~~~~~~~~~~~~~~~~~~~~~~~9/1
Honey這次回來我覺得我們有比上次更甜蜜的感覺ㄟ....:) 我們還去看了"A.I"喔..好好看喔!!!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好短~~~但我們都是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呢!!! 如記得沒錯..Honey回來那天我們只睡了3個多小時...嘻~~因我們都在~~:) Honey明天就要回去了...每次送Honey去車站...心裡都在流淚...好不捨~~~ 不過Honey叫我要忍耐...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等Honey下次回來囉...
~~~~~~~~~~~~~~~~~~~~~~~~~~~~~~~~~~01/ 9/2
今天的心情很暴燥...看什麼都不爽....都是Honey惹我生氣才這樣的..>< 老實說..Honey也沒錯...只是可能我m.c的關係吧...加上Honey跟我講電話用這種方式 也不是第一次了...雖不喜歡..但總可以說服自己...但這次的我不知為何會這樣的生氣 一直生氣到凌晨4點多才睡著...今天中午又對Honey兇一次...雖然Honey一直say sorry 但我還是很生氣...在補習班也沒好到那去...晚上Honey打來故意不接..打第二次時 我才接..Honey還是say sorry to me! 忽然他說要問我一個問題..叫他說啊! Honey竟說:你會不會離開我? 我聽到時..覺得好笑..為什麼會忽然問這?.. Honey說他今天右眼皮一直跳..心神一直不靈的感覺... 哈哈!Honey竟想到這兒來....哼!!Honey果真是很怕我離開他的...嘻..心情稍好一點 之後Honey說他今天跑3000公尺..但他腳痛可以不跑..還拉單槓..標準6個.. Honey拉1個..真是沒用(嘻嘻!) 還好仰臥起坐一分鐘Honey做了40幾個..不錯喔.. 現在在聽阿寶的歌...嗯...甜甜的...:) 傻Honey..雖然我還是會生你的氣..但我會愛你到永遠的...:)
~~~~~~~~~~~~~~~~~~~~~~~~~~~~~~~~~~~~9/4
你又惹我生氣了...雖然大家都說我有錯...但我還是很生你的氣!!! 知道你是因為怕失去我才這麼說我...也知道那只是個玩笑話..但... Honey~~~~~~~你該知道我要的是甚麼的啊!?..你忘了嗎?還是根本不知道~~~ 好累~~~~~~~~~
~~~~~~~~~~~~~~~~~~~~~~~~~~ 9/6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最近聽到江美琪的這首歌心都酸酸的~~~~ 總覺得唱近心坎裡的感覺.... 嗚~~~Honey這禮拜沒回來~~~希望下禮拜我們的旅行能成真!!! 我愛Honey^^
~~~~~~~~~~~~~~~~~~~~~~~~~~~~~~01/9/8
今天中午要去補習..剛踏上火車時..接到福成從屏東的軍區打電話來報平安~~~ 嘻嘻~~他似乎一點也不覺得苦...呵...福成就是福成吧...等他28號回來再聚聚囉~~ Honey說他頭痛...有點擔心..希望別越來越嚴重才好~~~ 明天要去拉離子燙..呵..Honey問我有沒有橘子燙~~~咿~~不好笑~~ anyway..現在比較Happy了..因為離Honey要回來的日子越來越近哩!!!YA!!!
~~~~~~~~~~~~~~~~~~~~~~~~~~~~~~~~~~9/9
今天去曼都離子燙+導光護髮+剪頭髮=2038元.. 厚厚...雖然不便宜...但還好燙起來沒我想的這麼毛... 唉...我頭髮都壞光囉... 今天幫Honey訂車票訂好久喔...每班都客滿...打電話打了快1小時才訂到.... Honey快快回來吧~~~
~~~~~~~~~~~~~~~~~~~~~~~~~~~~~~~~~~~~~~~~~~~```9/10
YA!!Honey今天晚上就要回來了...好棒好棒...等了2個星期呢!!! 我想我們這次見面一定很刺激吧....嘻嘻~~~~ Honey也很期待呢~~~
~~~~~~~~~~~~~~~~~~~~~~~9/14
好久沒寫一些心情了~~~ 最近台灣大水災..Honey的連上現在剩下他一個醫官和七個阿兵哥而已... 其他都去救災了...Honey其實一直想出去的..因為可以放榮譽假..但連長都沒 派他出去...這樣也好..才不會危險~~~只是這樣他的假又亂掉了... 希望能不要延誤我和Honey見面的時間~~~ 保祐台灣吧
~~~~~~~~~~~~~~~~~~~~~~~~~~~01/9/19
Honey說他可能感冒了...嗚~~~好心疼喔!!! 希望能沒事才好~~ Honey下星期一要來囉...好期待哩...好想好想Honey喔...想抱抱..想牽手.. 想Honey抱著我睡覺的時候~~~最近覺得自己又比以前愛Honey了...雖然本來就很愛了 但這幾天真的覺得沒有Honey的年年一定活不下去了.... 因為~~~~Honey也是如此的愛著年年啊...而且我們還要有小松和小小年呢!!!:)
~~~~~~~~~~~~~~~~~~~~~~~~~~~~~~~~~~9/28
Honey~~~~~我想我永遠都無法滿足你對我的愛吧!!!!! 總是希望可以從你身上得到很多很多...或許這樣子會讓你很累的感覺吧~~ 但我真的好須要你給我的愛...只要你給了我1我就想要再得到2和3...... 叫你寫那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每當你不在我身邊..而我正想你想到發慌時 看了那些你給我的話...真的可以安慰我的心情...你不是說我心情不好時你不知該 怎麼辦...其實你說些哄哄我的話就ok啦...就像我要你寫給我的甜言蜜語一樣~~~ 你總說你怕別人看到...你總覺得我這樣的要求很不必要.....但我真的好希望你寫 些甜言蜜語..公開在別人面前...這樣我會很開心!!! 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也想讓大家知道你是愛我的...只愛我一個的.... 這樣對你來說真的很困難嗎? 就當做是哄我開心嘛!!!!! Honey....我是很愛你的...雖然常為了小事不高興.......多為對方想想嘛~~~
~~~~~~~~~~~~~~~~~~~~~~~~~~~~~~~~~~~~~~~~`10/5
YA!!!!!!!兄弟贏了ㄟ..真是太棒了...我想明天的第七場兄弟一定穩拿冠軍的...哈哈
~~~~~~~~~~~~~~~~~~~~~~~~~~~~~~~~~~~~~~``10/15
好久沒寫東西了:) 現在好晚了...聽著"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想著我和Honey去台北的點滴.. 好想和Hone去流浪喔...沒人管我們...可以想去那就去那~~~ 雖然現在Honey很忙...忙到連和我 講電話的時間都快剝奪了.. 心中雖然會有小小的難過...但看Honey這麼辛苦還要擔心我的情緒... 似乎這樣..我連生氣的理由也沒有了...其實也沒啥好生氣的...知道Honey市念著我的 就足夠啦!!!:) 等Honey回來帶我去看棒球賽:)
~~~~~~~~~~~~~~~~~~~~~~~~~~~~~~~~~~~~~~10/26
ya!!!Honey終於要回來...這次讓我等好久喔... 不過...明天就會很幸福...嘻...因為Honey要來家裡住...我們星期五又要去看 棒球賽和姊姊一起...ya!!!想到就很興奮....還有Honey要陪我讀書... 好愛Honey~~~:)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