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爸爸說小妹剛剛尿尿時有暈了過去..還翻白眼...
聽了好心疼好心疼..趕緊進屋去找小妹...小妹在二姊身邊..坐著..像以前一樣..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還是依然可愛!!
把她抱在懷裡..坐在餐廳沙發上...她竟也很舒服的閉上眼睛睡著了, 跟剛剛我進門時精神不一樣...
跟她說..小妹你很累喔..媽咪知道你一直很辛苦...不要硬撐了..讓自己舒服點,爸比媽咪都很愛你,妳不要擔心我們...也謝謝你帶給爸比和媽咪的快樂..
摸摸小妹的頭...她的表情還是像以前一樣..舒服的靠在我手臂上..很安心很安心...媽媽說..看他這樣舒服..如這樣走了也好...嗯..希望小妹一直是幸福的!

晚上抱回家,跟老公訴說她的情況..因為當時也9點半了..小妹也應該要去尿尿了..跟老公說..你去抱小妹尿尿..我去倒垃圾,因為我很害怕她又暈倒了... 這樣的我會不知所措...
當我倒完垃圾往回走到一半時..就聽到老公一直在叫小妹小妹..心想..完了.不會吧..
果真又暈倒了..好難過!!小妹到底承受多大的痛苦啊..
安撫著她...看她精神有似乎還好..好折磨人喔,時好時壞的...
今早起床化妝時,聽到小妹叫了一聲..趕緊叫老公,當時小妹在她屋子裡..是背對我們的..
老公一直叫她..摸摸她身體..她轉身看著我們,把頭靠在她屋子洞口高起來的地方,她的眼神好令人心疼..我一直哭..老公安撫著我..她眼睛還是圓滾滾的看著我們..
跟她說些話..真的是好貼心的小妹....上班前把他帶回給爸爸照顧..把她交給爸爸後..在往上班的路上一直哭..這會是最後一眼嗎?
好害怕..真的很害怕那天的來臨..

知道要有心理準備..知道自己要堅強..但是總是有抑制不下的哀傷與不捨...
上班哭了一天吧..一想到就哭..眼淚也是不聽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