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時,一如往常的和小慧姐一起走到地下室開車~
小慧姊說:ㄟ~你車停在我旁邊ㄟ...默契真好!
我心想:我沒有停在你旁邊吧,我停在比較外側的地方啊!
我說,我沒有停在你旁邊啊,之後往外側地方看去...
咦??車咧..我的小銀咧....
小慧姊說..你真的忘記停在我旁邊了嗎...
我往小慧姊方向看去...小銀真的在她雅歌旁邊ㄟ!!!
怪了怪了~~~頭上一堆問號~~我不可能這樣健忘啊!!
小慧姊還在旁邊笑著我一定是忘了...
還說~~不然是誰把小銀開過來的...
此時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了車門....
在昏暗的燈光下...看到了...


這..這..這...這是...


哇~~超大的維尼~~~

我跟小慧姊說~~是維尼把車開過來妳旁邊的啦!...
哈哈~~超開心超開心!!

尤其~最讓我驚喜的是掛在維尼脖子上的版子..
有維尼的底圖,有邊框,有緞帶....
GOD~~揪甘心ㄟ...



其實~~早在1月中就被預告會有這驚喜的生日禮物了...
當時,只是心想,你應該也變化不出什麼把戲讓我驚喜吧..
不過,嘿嘿嘿,你真的嚇到姐姐我了呦~~
尤其是把小銀偷偷開走這部份...
對了~ 我還沒說這吳小子怎麼把小銀偷開走的~~
話說在去年的時候吧..小銀遙控器常常被姊姊們的小孩當玩具,
最後終於禁不起這樣反覆的摔摔摔..遙控器已經不靈光了,我只好又拿了新的一副..
這時吳小子跟我說他想要研究摔壞的遙控器,我心想,電子科的就愛修東西,所以不疑有他的給這小子研究了...
沒想到,吳小子把遙控器修好了,還這樣安排這場偷車計...
我想啊~~姊姊我還是把遙控器放在你那裡好了..這樣才會有不定時的surprise..ㄎㄎㄎ~



Thank's a lot lot lot lot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