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全台灣下著大雨
墾丁總是很奇蹟的還是會露出小小陽光
沒有烈日的墾丁
是最舒適的呀~~~~




今年的家庭旅行訂在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真的讓我很驚豔
沒想到住起來這麼的舒適
連服務人員都是發自內心的對你親切對你笑
墾丁的飯店我除了悠活還沒住過外,其他都住過了
就屬這次的凱撒讓我備感溫馨


這次七喜有跟我們一起去喔


(雖然老了~還是可以出來走走啊!!!)

因為凱撒有專門給狗狗住的地方


看起來七喜好可憐啊~
凌晨跟老公去墾丁大街閒晃覓食時
順道去看看七喜
七喜一直對我們哭
好心疼啊!!!


chick in時
飯店內有活動人員因應世足賽,可以幫你彩繪國家圖案
大姐姐問立安想要畫哪一個國家呢?
立安大聲的說""台灣""

(我當時有點跌倒!想說台灣哪有世足)

果真!大姐姐有點驚訝!!
說~台灣沒踢世足賽ㄟ,不過這麼愛國還是幫你畫囉!



凱撒這次幫我們安排的房間是蜜月型的房型
一打開時~大家都哇了一聲!
因為沒想到有紅布簾,增加浪漫的氣氛。。








陽台往外看的風景很好喲!



陽台也很大~放了造型椅 (不過因為下雨都溼答答了)


最特別的是浴室裡的盥洗用具是用木盒裝起來的!




打開的樣子


另外~這是媽媽住的地方,陽台外還有小花園喔,小花園裡還可以泡湯喔~
(當時忘記拍了!只好從上面往下拍)




飯店內的禮品部也很好逛喔




而且大廳竟有這兩隻大鸚鵡
一直大叫著~
其實還蠻吵的! 哈





凱撒飯店裡有個小捷徑可以通往小灣沙灘 




拜天氣之賜
下午的小灣好涼爽
看!
我們玩的多開心!! 
 










連七喜都很優閒的樣子呦~















雖然天氣不好~拍出的照片光線都不夠
不過~
這樣才得以讓我們這一大家子可以在沙灘上待這麼久呀!!!

 


來墾丁我還有個大任務
就是吃墾丁街上的超大支熱狗
這對愛吃熱狗的我,是件極大的使命!!
可能天氣不好~星期五晚上12點和老公去逛墾丁大街
竟有點冷清
有些攤販都在收拾了~


看! 有沒有好可口!!
現在都好想念啊!!!




隔天的墾丁,天氣就明顯不好了~
跟老公吃早餐時
發現洪一中全家人就坐在我們旁邊
(怎麼都沒人跟他拍照簽名咧~跟全盛時期差很多)
雖然老公是棒球迷
當然也不會跑去跟他拍照
因為連要給我拍他都不要了!!!



氣!

真是的~ 算了!
拍拍 飯店的柳橙汁,因為超好喝的!!


~接著就去看小朋友游泳~

游泳池是家庭旅遊選定飯店的第一要點
這樣我爸的寶貝孫才能玩得開心






我們呢
就只能在池畔留留身影囉






(老公的肚子一定藏了我的baby!!! ><)


接近中午就開始下大雨了


在房間內問老公對凱撒的感想
老公也覺得很讚!
因為房間的冷氣可以到10度
他超樂的
><
胖子果真很怕熱


下次再來凱撒享受這樣的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