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爽快的曬太陽了



發現
這樣的小小曬了一下大太陽
真的會讓人有快樂分子出現ㄟ


為了那令我心動的夥計鴨肉冬粉
也為了帶柏儀去散散心
更可以順道解決我的相思之苦
所以就央請司機戴我們去墾丁半日遊
(謎之音:夥計讓我小失望!只有滷味好吃)



這樣的漫遊墾丁
很舒服
雖然拜六的人潮多到爆出來
但這樣的夾腳拖鞋步調
有令人暫時忘卻一切的煩憂











來這麼多次
很像從來沒跟這立牌拍過ㄟ





我把你拍的多有fu
(今天有被規定要一直拍女主角!)











這次總算找到小關山

小關山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舒服的
來過小關山後
就不會再想去關山跟人家擠來擠去了



這樣的夕陽餘暉
搭配著涼爽的風
真是舒服到令我想睡覺







小關山的夕陽真的很迷人




下次再來吃鹹粿吧!



嘿!
要好好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