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我和巧巧在今年對於去101跨年都非常有興趣
所以很勇敢的
去了一趟台北小旅行




大家聽到我們要去101跨年
都投以不可置信的眼神
哈!

反正~我們都做足會冷死與擠死的心理準備
所以現在想想~其實也沒這麼可怕啊!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做做這種瘋狂的事
ㄎ!


這次從訂房間與行程都是我一人安排的
每個行程都有完美的達成
所以好有成就感呀我!
只能怪台北捷運太方便了!

一下車就帶巧巧去車站的微風吃花月嵐



冷呼呼的就該吃這蒜味夠重的拉麵呀!




安排住了捷絲旅
麗晶飯店的平價旅館



真的只能說
""Just sleep""



房間就很簡單
但是又有小巧思



安排去看花博



下午三點出發去!


都是人的花博





其實沒想的糟ㄟ
((葉老公說下個月再一起來個深度之旅))



我們只有在圓山會場



花牆還不賴






到處可見的白晶菊







未來館


都是保特瓶






有點無聊的爭艷館



商店街的水生植物
這樣擺設很美麗!



晚上的花博也蠻美麗的



還安排去了超級期待的何善之



還見了新婚小夫妻



隔天去了貴婦百貨BELLAVITA
真的超級高級的!
((我和巧還找不到門進去~也太低調的百貨了吧!))



就是要吃這3個千金大小姐開的α3下午茶




吃了一盤又一盤的下午茶
singe的





當然吃不飽

所以一口氣再叫double的



((服務小姐說我們會吃不完))

結果是!
當然吃不完~
哈!
連飲料都打包

((看看巧有多想吃他))


還安排去了巢鴨!
這已經是我台北的必備之行了
即使已經撐飽飽了
還是得點可樂餅
讚!


吃飽喝足就得全付武裝去看煙火啦!



我發現我身體都是暖的
但是冷冽的空氣遇到我鼻子
就會覺得快斷掉一樣

終於看到101就在眼前啦!!
真的很興奮耶



雖然坐在地上柏油路屁股好痛啊!
從pm9:30坐到12:00
但是煙火出來那一刻都值得了~


((回到飯店凌晨2點半))
((聽學生說在義大還比我晚到家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你們義大))

((等待中的留戀))


   

   <以下引用網路照片>    





R♥C
我喜番!



小旅行很愜意
我也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