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星期三

剛送老公去和欣坐夜車
因為老公要去yokohama發表論文



老公壓力很大
今天一直在拉肚子
而且行李箱竟然裝這麼滿!!

平常他看到我在整理行李時
都會叫我把一半再拿出來
認為我都多帶了很多東西.

跟老公說:
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平常都在嘲諷我亂帶東西!!!

可見老公有多緊張
緊張到沒安全感

叫老公念一段paper來聽聽
他死也不肯
害羞起來了
在我硬ㄠ之下
念了前面開場白...

我大驚!!
竟然是用英文發表ㄟ
真是好厲害的紅螞蟻



跟老公說漢妮陪她老公去福岡開會
如果這次去橫濱也只是開會的話
那會帶我去嗎?
老公很肯定的說
"當然會"

哼!
真是事後諸葛亮
事前豬一樣


要加油喔!
不要太緊張了
反正會議上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哈!



&
下次再不帶我去你就死定了!!!





2010。07。02。
星期五

今天終於可以off了
很幸運的下午後補到可以去按摩
看到這成果
超級high的
(這樣矇矇的應該比較不會被嚇到ㄏㄡ...)




看我有多辛苦就好
每天都在幻想著家裡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

老公!
我不要50吋以上的大電視
我要大浴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