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2個禮拜老公都1.3.5值班,所以只能在2.4晚上11點半老公才會出現在家裡....

覺得好沒力喔..可能學校又忙翻...回家都沒人可以發洩..只能當電視兒童...
昨天對老公很無力的說...很想不要待在家裡,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情緒沒有發洩出來..覺得沒有動力....

老公就握著我的手,先是嘆口氣,說他有問甘醫師..問他現在病人這麼少,那他一個月有20嗎?...

甘醫師就點點頭說..有....

我和老公這時眼睛都瞪大了....老公抓著我的手說..老婆你要忍耐啊...我們一起忍耐呀....

這時我也有動力了..也雙手握著老公的手說著..老公..我會忍耐的...我一定會忍耐的...<一邊點頭一邊說著>...
(有$$就有動力嗎???)

思考著
得到的是什麼?
失去的又是什麼???
還是 失去>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