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為了答謝老公送我的Folli Follie手錶,特地準備了他最愛吃的德國豬腳...
還好昨晚Smoking joe人潮不多,所以可以接受我的外帶服務..
因為老公到家都11點多了...所以想說在家吃應該會比較舒適..可以不顧形象的躺在沙發上一邊喀著大餐一邊看電視..
我點了..德國豬腳,酸辣雞翅,戒指麵,焗烤馬鈴薯,炸花枝條,義大利海鮮湯和義大利濃湯(麵包裡含著濃湯)...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somking joe...第一次是在高中時代..所以早已忘了有啥好吃的..
這些菜單是下午用上班時間在網路上集結網友們的意見所挑選出來的...
老公看到德國豬腳真的很High..也可能因為今天8/1日起正式要接GS CR...感覺都不一樣了吧...
11點半開始吃著晚餐...真的很讚ㄟ...焗烤馬鈴薯真是讓我驚艷..超好吃的..豬腳也很讚..脆脆的..花枝有點冷了..海鮮湯和濃湯也都很讚..
尤其是濃湯..我又把他連同麵包拿去烤箱再烤一次...哇哩咧..麵包好酥..夾著義大利濃湯..真是讚讚讚!!!..這時也顧不得減肥的使命了..
啊~~~真是一大享受.....

不知老公現在上班情況如何...老公要堅持下去ㄟ...雖說以後調度人手似乎更難了...不過..不要煩不要急...
你一定可以handle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