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看看~~今晚何時會接到老公的電話呢?? 10點...恩..太早..11點..差不多吧....
現在只要老公11點半前到家..我都覺得好早喔...哀..真是奇怪的心情...我竟然也接受這樣的生活了...
呵~~不然還能怎樣呢???
中午和其他系助吃飯,雅真前輩說...""我不要我老公因為對我有愧疚才對我好"".當時真是很贊同她的話,雅真的老公
在越南當地勤...所以小孩都是雅真照顧...我想我可以了解雅真說這句話的意思...因為對我有愧疚才對我好的感覺...

老公也是這樣的嗎???? 今晚問問看好了....希望還有時間聊天~~~

昨天早上老公比我早出門..我還在睡..因為陪老公到2點多的關係..所以根本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到老公要出門了..跟我說BYE BYE時我都還是閉眼跟他BYE BYE的...
忽然老公過來抱住我..我才醒了...很溫暖的體溫...真是喜歡老公的擁抱!!
這擁抱也是含有對我有所愧疚的意思嗎??
如真是如此的話....老公也是因為愛我,所以才會對我有所愧疚吧.... 那...這句話...""我不要我老公因為對我有愧疚才對我好""...又有何差別呢...有啥好complain的呢???? 真是confu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