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ㄟ..94-67=27歲了ㄟ...一點過生日的感覺都沒有~~
一早起來還在床上,就叫老公抱我,順便撒嬌說..我不要上班啦..我要睡覺啦...老公摸摸我的頭說好啊!..
之後又聽到他的打呼聲了...呼~~我還是打起精神爬起來了...真討厭上班!!!
匆匆出門,又是塞車了..今天怎麼這麼塞啊....真討厭!! 好不容易到橋下了...更塞..是怎樣啊...
遠遠忽然看到原來有車禍....後..完蛋了啦..一定來不及了..忽然看到後面是我們學校的老師ㄟ..
但老師不用打卡啊...所以可以不用急....堵堵堵..塞塞塞...內側車道完全不能走..
因為就是在那裡發生車禍的..好不容易往前到車禍地點了...天那..啊那不是我同事嗎...ㄘㄟ....
跟一台車有擦撞吧...看起來是蠻兇猛的男人...可怕!!!...到了學校..刷了20分的卡..遲到5分鐘了...哀...
跟人事室說..人事室叫我把打卡時間印下來..把原因寫上給主任簽名..當然..這ok!!!...將文送上後...
人事室主任打來了...擺明了就是不讓我過...心情超差的...覺得怎麼這麼倒楣啊.....之後他又打來第二次
說發生這事故的是學校同仁..我說我知道..我有看到..他就..喔 你知道..之後又說他有打去給發生事故的同仁,
他還在處理事故中,..所以這次讓我可以簽過,..啊 他是懷疑我說的事故嗎..還是覺得不嚴重啊...討厭...
還叫我下次提早出門...討厭討厭討厭~~~
雖然事情已經沒事了..但心情都大受影響...現在又再忙自強活動的事情...怎麼老人家們都這麼麻煩啊...
不管!我是主辦人,大家要聽我的!!!!!

不知晚上有沒有驚喜ㄟ....哀...我的老公啊...偶爾浪漫一下不會掉你一塊肉吧....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