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和同事的生日慶祝後~今天依舊早起,要去看二姐在文化中心的個展.
雖然沒睡飽頭很痛,不過心中有個os:要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啊..
而且想要帶媽媽去買她夢中的包包,當做給媽的生日禮物~
(我們這一家有好多雙魚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姐的主題是"移動森林",和前年二姐夫的畫展是同一個地方,都在文化中心的雅軒~
不過,她們夫妻倆的畫派是不同的,二姐專攻水墨畫,二姐夫專攻油畫~


其中,我最喜歡以下兩幅~

沉思者

這會讓我想到二姐家的七喜很舒服的捲著身體睡覺,要說他在沉思也行,可能又再想等等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吃~

另一幅是...我在這裡

每每七喜走在前面的時候,都會不時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彷彿就樣是告訴我們,他在這裡喔,叫我們快快跟上他...

看來二姐的畫展蠻成功的,因為已經有買家出現了,真是恭喜咧~~


之後去文化中心附近的"美國豬腳"吃飯,好好喝的蔬菜湯啊..豬腳也很好吃,吃完飯我又更想睡覺了...一直哈欠連連..
不過一路上,大家都在稱讚我新買的包包,雖然買不到全牛皮的了,不過後來想想,提花布的似乎更實用哩,而且又只要牛皮的一半價錢,所以就不考慮的買了她,
連爸爸也誇讚我的包喔~真是太吃驚了,哈!!!
看我多開心就知道!!


離開文化中心後,就帶著媽媽去大立精品選購,一開始我還很有精神,不過連逛了LV,PARDA,GUCCI,BURBERRY..我真的好累啊...
只要到哪個店裡面有椅子的,我就毫不顧形象的坐下,生理期還讓我連續這麼多天都沒好好休息,真的很傷身...
好不容易媽媽終於在姐姐的分析下,下定決心要買哪一款了...媽媽還是放棄了她愛的GUCCI紅綠織帶,改選了耐用耐操又耐搭的LV~

這是最近很紅的購物袋..路上很多妹妹都有揹..買了最大尺寸的,
這是縮起來的樣子..

這是全放開的樣子...

看媽媽多開心就好..以後她就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這大包包裡了...
這禮拜真是大失血,在簽單時心真的有小揪了一下,不過只要想說爸媽開心就好,在我能力還可以負擔的起時,在他們還在我們身邊時...
而且老公也常說~"錢再賺就有,開心就好"!!

離開LV後,又去幫姐姐挑選衣服,在服飾店裡,一直吃著提供的糖果提神,心中幻想著後面有之抓龍的手再按我肩膀...
這樣又讓我萌起去芭里島的的念頭...哈~

好不容易在八點回到家了~累到全身很不舒服..,攤在沙發上,喝著昨晚養樂多大賽剩下的養樂多,一口氣喝了三瓶喔, 我想我應該很有潛力的,哈哈哈...只要獎品夠豐富我都可以拼拼看...


現在九點半了....等著老公帶我去LOUNGE BAR吃生日餐...
不過我可不可以要求去泡泡溫泉啊~~這樣全身很舒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