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走後,老公的班都是晚班,晚上八點上班要到隔天早上才下班.....
晚上一個人睡的我...太安靜的夜晚...實在是不能忍受....昨天是開著電視睡著的...洗澡時也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以前我睡覺時是不能有聲音的....但現在竟要有聲音才能入眠....
小妹在時,我會跟他說完話才睡覺...有些話是因為老公不在..所以只好把小妹當老公一樣...
小妹在心裡的份量有時是超過老公的....
現在.....寂靜的夜晚有點令人空虛....
以前小妹雖然不會叫...但知道她是在身旁...
一樣的空間...少了一份溫度....
老公也一直悶悶的...昨天叫他振作點,看得出來老公有在恢復元氣...可是搞笑的表情還是言不由衷...

晚上二姊打電話來叫我去她家吃飯..但我已經吃飽了...跟她說小慧姊有看到小妹在對她笑..知道小妹是開心的...說著之前小慧姊感應的事情..小妹是如此的貼心.. 忽然電話那頭傳來啜泣聲..二姊說她忽然很想安安和小妹...還說早上已經在車上哭了一次...我想,這一個多月來,我們家 已經走了2隻狗狗...對二姊來說感觸很大吧...畢竟七喜也老了..長大後的我們都沒時間照顧狗兒們..所以我了解二姊擔心的事情....至於甜甜,老公一直催促著我把她帶來家裡.. 甜甜自己一個在大社真的很可憐..因為爸媽是不會陪她玩的...只是...我還要幾天調適吧...昨天在房間有跟小妹說了要帶甜甜來住的事情..
呵...現在的我會忽然對著小妹常在的地方放空..說著話...姊姊說這是過渡期...我想也是....

昨晚想到...真的很謝謝小妹的貼心,選在我們倆都在家的時候走的...連辦小妹後事的事情老公都在...因為之前我總是很擔心要自己一個人承擔這突來的變化...謝謝妳!

星期六會去看小妹...會把小妹的照片貼在骨灰罈外..再帶隻以前小妹常咬的狗狗玩偶給她....

小妹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