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愛叫我幫他抓背~~
為了老公我什麼都願意...

可是老公每每都是在深夜下班後,我已經洗完澡了,擦完乳液了,
他會忽然的把衣服脫下來,把背部朝向我,叫我趕快幫他抓癢....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很不喜歡....
試想,老公的身體是汗,幫他抓癢時,汙垢會留在你的指縫裡....
超討厭的啦!!! 噁心噁心噁心~~~~

就像昨晚~~
我甚至剛擦完指甲油...
他還是叫我幫他抓癢...
我說不要,他就說拜託,我說不要,他還是說拜託,我說我拿抓耙子幫你,他說不要,只要我的手...
厚~~~~~~~
ㄧ整個生氣......
跟他說我擦完乳液而且又剛擦完指甲油....我不要我不要啦!!
他還是拼命拜託,說他好癢好癢啊!!!
我用了右手很不甘願的幫他抓癢~
老公說不行,要兩手ㄧ起抓.......
厚!!!!
很生氣的用很大力氣一直猛抓....背部都是一條條的指痕印....
老公還會一直指揮我,左邊...右邊..中間..上面一點..下面旁邊ㄧ點..中間靠左一點...你這樣不行,要兩隻手同步.....(ㄘㄟˋ 意見很多的傢伙!)
雖然老公結束後會很愉悅的跟我說聲謝謝...我也會很認命的去把我的指縫洗乾淨...
不過昨晚真的很生氣...因為指甲油很麻煩ㄟ...
抓完背後發現有的地方都翹起來了,所以一整個生氣踱步的走出房間..還碎碎唸說都是你啦...都是你啦...
老公走出來悠悠的說:你怎麼了?你是濟公上身嗎?走路怎麼顛顛的....
可惡啊....竟把我生氣的踱步說成是濟公...超級白目!!~~


老公...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堅持啊...
抓耙子也是很好用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