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時,kate給了我2張心動奇蹟首映會的票,
kate交代我一定要去看,並且告訴她結局是好的還是壞的,如果是好的(狗狗沒死),她才敢去看~~
我跟kate說,不管結局是好還是不好,我想我們都會哭的晞哩嘩啦~~

<<縱然天崩地裂,也要守護著你.-------勇氣與希望的感動!>>

光是看到電影票上的slogan,就夠讓我的心糾結在一起了.

其實瑪莉的故事我在日本節目'寵物當家'上就看過介紹了
真正故事是瑪莉在地震當天早上就生了3隻小狗,沒想到下午就發生大地震了~~
(還沒好好做月子就逢災變..)
瑪莉為了要照顧baby和壓在屋子底下的爺爺,而拼命來回奔波~~
現在腦海中都還是對瑪莉想要挖出爺爺而受傷流血的畫面印象深刻,那焦慮和慌張的神情是怎麼演出來的啊? 看的我心好痛喔,~眼淚完全止不住~
真實情形中,因為無法把動物救離村落,所以日本軍方會定時開直升機丟下食物給災區的動物們...(實在是太有人性了),
這照片就是新瀉日報刊登出在地震災後的無人村子裡有1隻對著天空吠叫的狗,那就是當時的瑪莉......
好讓人心碎的畫面...


(有沒有發現真實的瑪莉並不是柴犬喔,而是米克斯)

對狗狗這類型的電影,總會讓我哭個好幾回~~
我想,狗狗一定是世界上最忠心的動物了~
可以這樣純粹的去忠於一個人,守護著一個人...
並且無怨尤的直到永遠~~~不管主人是否已經變心或離去~~
狗狗無論如何,都會在原地愛著你的~~~~~

就像瑪莉咬著小彩給的球球,回到當初相遇的地方等著小彩回來~~

是不是我們就是少了這一份單純~
因為人類的世界裡總是有太多的選擇


但很矛盾的,我們又很渴望能得到這份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