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了四天
超級晚睡的四天
星期一凌晨三點才平靜了心情
稍微的入眠了
失眠真的很痛苦
真的~~

一早就整理著堆滿聯繫單的桌子
拜託工讀生幫我去買奶茶與咖啡
因為沒睡好頭暈加上生理期剛來的關係
讓我一動也不想動
只能把僅有的精力放在桌上的聯繫單

忽然Larry進來了
(心想這麼早,還沒九點ㄟ,找我有啥事)
L說限時專送東西過來
滿心疑問的打開袋子

哈哈哈~~
開心的咧
將將...就是這個讓我的失眠讓我的頭暈都暫時拋在腦後了~~


原來 Larry也是當真的ㄟ
我以為他是呼嚨我的ㄟ

這個就是預約2009年的生日禮物~~卡士柏與麗莎的搖頭娃

話說
某一天
kate又再問我要不要買小黑小白了
看了一下賣家的東西
發現有個東西很適合L買來送給某人
所以把網址貼給L看
L當然又說了一些理由說這樣不妥當之類的
之後我看到這搖頭的小黑小白
就叫L買給我,理由是因為車上沒娃娃了,可以把搖頭娃放在車上
這樣心情會開心點
沒想到,L答應了ㄟ,大驚....
不過L說,就當我明年的生日禮物...
我想想,也可以啊...
今年拿明年的禮物,明年拿後年的禮物
這樣每年還是都有生日禮物可以拿ㄟ
嘿嘿嘿....說來說去我都是贏家...

連卡片都有喔!!(應該是說貼紙,貼在盒子上的,底圖也是小黑小白喔,只不過拍不出來!!)


只不過,我以為你只是應和我說的玩笑話
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