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唱會的前一刻買了螢光棒小手拍
上面的slogan寫的真好
我想,沒有人會去懷疑阿妹的實力,在舞臺上所有的焦點一定都是在阿妹身上~
A-Mei是天生的歌手,出生下來就是要唱歌給大家聽的~

--------------------------------------------------------------------

1998年,阿妹來到高雄中山體育館開第一次的演唱會的當天,我和小偉在重考班完全無法按耐住心情上課,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下課了,騎著摩托車從七賢路飛奔到五福路,當時覺得雖然沒法進去聽演唱會,但是能在外面聽到阿妹的歌聲就能讓我們滿足了..
一接近體育館時,就聽到超HIGH的WHAT'S UP,我和小偉已經在尖叫了,在體育館外面徘徊,看到有警察在旁邊遊走, 有人走側面樓梯進去體育館裡聽也沒被攔下,所以我跟小偉也連忙的走上去,看到爆滿的景象,阿妹在台上唱著安可曲, 全場的氣氛除了HIGH還是HIGH...
雖然只有短短的2分多鐘,不過讓我和小偉都好滿足好滿足..
10年後的現在,我還記得當時中山體育館的場景。

--------------------------------------------------------------------

在去年年底,歐舒丹先生的告知才知道阿妹巡迴演唱會在2009.3.29加演一場,因為3.28那場在開放訂票後的2小時後就全數賣光,
這時腦海浮現10年前在中山體育館的場景,打了電話給過敏,她也很興奮的答應要看,所以當下就毫不考慮的上年代系統訂票
訂完票後,心中真的好興奮啊!!!每天都聽阿妹的歌,複習著阿妹,重溫著阿妹~~
每天都在期待著和阿妹第一次見面,期待著3個月後我即將實現的夢想!!!~

當學生聽到以前阿妹的歌時,都很疑惑的問我,怎麼在聽這麼老的歌?
我都會很驕傲的回答她們,因為我要去聽阿妹演唱會啊!要先複習複習!!哈哈

--------------------------------------------------------------------

還好演唱會當天,台北的夜晚並沒有下雨,讓我們可以騎著摩托車順利到達小巨蛋
看到人潮好多,大家都是來看阿妹,有種朝聖的fu~

第一次來到小巨蛋ㄟ..好興奮喔!! 希望高雄的巨蛋也可以快快有很多演唱會~~


延著入場指標很快的就到達搖滾區,看到很多明星送的祝賀花架,超美麗的,這應該是花4500票價的另一個好處,哈!


舞台設計的很有質感,搭配阿妹唱的歌曲就有很多變化,


場外有後援會在發支持阿妹演唱會DVD發行的標語,希望能圓滿解決,不然我到哪買演唱會DVD啊!!

趁著演唱會前亂拍拍



燈光調暗了,好緊張啊!!~


意外拍到阿妹去波士頓遊學時的同學--拿相機那位男生--當阿妹介紹是他同學時我超驚訝的,因為我一直在注意他們,大家都站起來HIGH時他們只是輕微擺動也不跟著唱,實在太詭異了!!

就在大家鼓譟時阿妹現身了..穿著黃金馬甲很有氣勢!我都要哭了我..真的是阿妹ㄟ...
一開口就是永遠的快樂..這是我最近很愛唱的,沒想到竟然是開場歌,媽啊!!我要哭了我!!
大家都站起來不停的尖叫,一邊揮舞著螢光棒一邊跟著唱著!!感覺耳膜要破了,但是又好ENJOY在其中,很奇妙的感覺!!好HIGH好HIGH好HIGH!!


一開場實在太HIGH了,所以沒有拍到開場的照片,這是第二套,唱著"記得",旁邊都是羽毛飛舞著,真的好美~~
因為照片的關係感覺離阿妹好遠ㄟ,其實現場看沒這麼遠啦!!

旁邊有兩個大螢幕,還很貼心的打上歌詞字幕,所以小巨蛋當時也是超大型的KTV!

阿妹在演唱會哭了很多次,我也有跟著偷哭,這樣子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只有在現場的歌迷們才能體會.
阿妹一直對著我們說著感謝的話,其實,我也很想謝謝阿妹~
13年來,從"姐妹"到"我要快樂",有無數的回憶,故事與感受都是阿妹給我的,
聽阿妹的歌,可以讓我大哭,可以給我力量,可以讓我自HIGH,每首歌曲都有畫面出現..
看著台上小小身軀的阿妹,可以讓全場上萬人跟著一起感動一起瘋狂,...阿妹真的好棒,真的好棒!
不管我說了幾次好棒,這樣的阿妹,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可以體會到..
阿妹已經是神的境界了
尤其唱著YOU OUGHTA KNOW,我的雞皮疙瘩又起來了...
這是我高中時很愛的歌,充滿憤怒的一首歌,很適合聯考壓力的我們聽,哈
所以當阿妹唱這首歌時,我又陷入瘋狂境界了,跟著狂吼著
阿妹當時很帥,一邊把玩著麥克風架,一邊飛踢著腳,超厲害的啦!!
連續的搖滾歌曲,更是把江慧的歌改編的好好聽,我發現阿妹唱的口水歌,現場聽起來都比原唱者好聽


這是安可曲時,阿妹介紹著後面的樂手,更請每位樂手清唱一段"你是我的姐妹 你是我的baby",
現場來看的藝人也每人一句,超high的,很有趣!


最後旁邊的360度大樓梯降下來,阿妹要做最後的繞場ending,
當阿妹走來下時,應該是演唱會最瘋狂的階段,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都瘋了,都瘋了,
小巨蛋感覺要爆炸了!!!



即使到尾聲了,阿妹還是很賣力的唱著跳著,把全部的體力都給了熱情的歌迷..


從七點半到十一點,我到十點就一直喊著high到沒力氣了,但是阿妹全程的又唱又跳,沒有特別來賓,沒有走音,足足3個半小時
整場只有阿妹,只有阿妹能辦的到

因為 阿妹不是人
A-MEI I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