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瞭解為什麼主任會生氣拂袖離去
終於瞭解為什麼學生會嚥不下這口氣
面對這樣的態度
這樣的令人不舒服
誰都很難按耐住情緒

忽然覺得很心疼自己的學生
似乎是多想的人
總是註定要讓步的
只是 要這麼早就讓年輕小夥子看清社會的不平
決定要讓步 應該是有很多的掙扎

大人們總說要讓步
這對早早就規劃好準備好的學生真的很不平
我可以理解大人們的處境
更可以體會學生們的不甘心
這樣子平白的拱手讓人
只為了對方一開始不承認的行政疏失
只為了對方那無藥可醫的公主病

當下我也很想照著學生說的
下了班 我就不是系助理
我可以以朋友身分替他們發聲
........只是 我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很兩難
看著自己人這樣被糟蹋
我很想指著她的鼻子使出我罵人的本事讓她無法還擊

只是 我和學生都還是站在理智的這方

這樣態度的孩子,很替他爸媽可憐
以後如果我孩子這樣,我一定羞愧死了

............................

中途,我就離去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在場到底適不適合..
回家路上心情很沉重
打給學生確認情形也打給主任說了我的想法
似乎還是無法有確定的答案
唉~
真是歹戲拖棚~

難道
PT就是註定要讓給OT的嗎!!!!
我也很不想
我也嚥不下這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