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終於有機會看到"時光旅人之妻"這部電影
雖然老公早在電影上映前就買回這本書,
但我也早已失去看厚厚書的興致,
所以當電影出來時,超級期待的!!

很新奇的題材~很妙!
忽然覺得自己某部份很像克萊兒,總是在等待著你出現在我面前~
電影結局讓人很惆悵...知道心愛的人會離你而去,在等待離去時的那段煎熬,
我想~那是生命無法承受的痛~太可怕了!!



今天下午在第四台看到"戀空"...
出乎意料的,竟然比時光旅人之妻催淚好幾倍~~
內容結局也是和時空旅人之妻一樣,男主角因癌症而離開了女主角~
也是知道心愛的人會離你而去,只是在等待的過程,當中的不捨與種種...
真是好噴淚啊!!!
尤其女主角新垣結衣真是太可愛了,連我都會被她迷倒了~

在看戀空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中傳簡訊給老公~
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愛他,多希望他可以此刻在我身邊陪著我看愛情電影~
也告訴他,我有多害怕失去他.....
而且很巧的是,戀空裡,男女主角用手機自拍,竟也拍出了一個人一隻眼睛的照片,
哈~跟我們的三隻眼睛有俏巧之妙ㄟ!!





晚上又看了台視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這是我最近發現好看的偶像劇...
不過,怎麼又是類似的情結啊! 男主角也是癌症,生命僅剩下幾個月...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這種不能直到永遠的愛情,不離不棄的愛情,看當中男女主角如何的痛苦煎熬,看觀眾心如何的糾在一起..這樣的劇情一定都很熱賣~~

ps1.希望大家所愛的人都可以永遠在身邊
ps2:沒看過戀空的捧油趕快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