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把事情由來都跟老闆說明了之後
心情解開不少。。。

因為當老闆告訴我連她都要走時,心情頓時變好怪~好怪好怪~


前幾天跟老公說了這件事
老公只問我,有沒有看我ㄧ本說叫"別為小事抓狂",
我說我沒有抓狂,只是感到很遺憾。。

因為
是我選她進來的
因為
我認為她是個負責任可信賴的人
因為
我曾很好心的幫她想了很多
因為
我對她有用心
所以
才會產生這些挫折感



或許
這些都只是"我的認為"。。。

不過
我只知道,在我們還是新進人員時,
出了差錯,只有自己想辦法擦屁股,沒有人可接手,不管你懂不懂。。
更不會有人會幫你著想,你不喜歡誰,那就把業務排開,盡量不要讓你感到不舒服。。。

或許是我咎由自取吧
所以她覺得可以躲開,不用面對。。。

老闆安慰我說,就當作是沒有緣份,
即使沒有她們,我們去年也一起撐過來了。。
很感謝老闆這樣的支持,也很不好意思造成老闆的無助...


晚上和姐妹們在熱炒店裡,開心吃著新菜色,大聊特聊是最放鬆的時候了。。

最開心的事呢。。
就是
我轉盤轉到企鵝啦!!!
而且~
也轉到大象啦!!!






有沒有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