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準備將電腦關機上床睡覺時
我的腳竟然又抽筋了~~
為什麼說"又"..是因為晚上去按摩時已經抽筋ㄧ次了...
想不到現在又來ㄧ次...shit!

那種痛真的好痛啊!!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怎麼了
我: 我抽筋啦!! (大哭!!)
老公:哪裡抽筋?
我:我的腳指頭啦!!   (繼續大哭!!)
老公此時竟然哈哈大笑起來~
說著: 你現在知道甜甜抽筋的痛苦了吧!
我: 甜甜的抽筋不會像我這樣第三腳趾頭放在第二腳指頭上面吧...你有沒有良心啊!!!
 而且我連看也不敢看!!! 
老公:你的徵狀跟我之前大學ㄧ樣,不過我都是在睡覺時ㄟ,啊你怎麼是這時候啊!!
我:我就是在這個時候嘛..誰管你大學時代啦!!!.
此時我的抽筋又更痛了....那種感覺就是你知道他要來了....
我:哇!!又來了啦....好痛好痛啊!! 飆淚中
老公:好啦 你去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啦...再適當揉一下應該會好多了..
我:我是不是有病啊!! 怎麼今晚ㄧ直在抽筋啊! shit
感覺老公有因為我的哀號在暗暗笑!! 可惡~


就這樣~連續好幾次的抽筋...在沙發上翻滾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