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ipod隨著大黑的不見,也跟著一起陷入小偷兒的手中了~~
這幾天,老公常常唸著想要再買ㄧ台,我說要把我的給他聽,因為我也是偶爾聽聽~
老公說不要,說要買給我Apple的NB,這樣就會再送ㄧ台ipod..
Apple的NBㄟ..真是流口水中~
不過~這樣實在是有點小奢侈

星期五的早上忽然撇到Ipod nano出第四代了~
價錢還比老公上次送我的便宜許多~
所以毫不考慮的就上Apple store訂了一台,因為只有官網才能免費刻字喔~
集合了吳大師及maggie大師的意見,"黃色"對老公比較好~
所以就買了黃色啦~~

星期五訂的,星期一下午老公就在醫院收到了~手腳真是快ㄟ...



Michael的"You are not alone"這首歌對我們意義很重大!!

我送老公的ipod和老公送我的ipod擺在一起~


第四代的背面不再像我ㄧ樣是鏡子了,改善指紋的小缺點~


兩個疊在一起~第四代真的薄很多


問老公收到禮物時是什麼感覺,
老公馬上用歌劇唱法唱著"感恩的心,感謝有妳~"...唱不停~
果真有葉醫師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