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昨天到今天我因為緊張胃抽痛還拉了3次
But it's ok! ~ 因為老公外專口試過啦!!!

雖然昨晚試圖讓自己昏睡到中午卻還是每隔兩小時就驚醒一次
But it's ok! ~ 因為老公外專口試過啦!!!

雖然兄弟象沒有拿到總冠軍
But it's ok! ~ 因為老公外專口試過啦!!!

雖然明天萬惡的匪類陳x林要來了
But it's ok! ~ 因為老公外專口試過啦!!!

雖然老公考完試一回到高雄又馬上回醫院開4台刀,到現在還不見人影
But it's ok! ~ 因為老公外專口試過啦!!!

雖然現在很想睡了,雖然老公要帶宵夜回來一起增肥
But it's ok! ~ 因為老公外專口試過啦!!!

我感謝天
我感謝地
我感謝親愛的家人
我感謝親愛的朋友
感謝各界給我們的持續加油與打氣

suddenly~
世界都美好了起來~

老公~我們要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