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台上看到這文章
很shock~
""
為什麼我會覺得,張銘清的跌倒,是那麼風花雪月,
比起台灣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在國際社會裡一再跌倒、一再受辱、一再被欺壓、一再被威脅、一再被剝奪發言權與國際參與權,比起台灣人如此一再跌倒、跌倒、跌倒、跌倒,
張銘清的跌倒,為什麼讓我覺得如此輕忽飄渺,為何在我心裡的是非公道下,暴力顯得不再那麼暴力,
這不符合台灣人的核心價值是嗎?請來譴責我吧!

為什麼我會覺得,張銘清來台期間,公開說「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
在台灣人自己的土地上繼續威脅台灣人、繼續威逼台灣人、繼續屈辱台灣人、繼續準備讓台灣人跌倒、跌倒、跌倒再跌倒,在台灣人的核心價值裡,才完完全全徹徹底底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

~~~~~~~~~~~~~~~~~~~~~~~~~~~~~~~~~~~~~~~~~~~~~~~~~~
看到電視上他跌倒的情形,雖覺得不好,不過也沒太多難過的感覺...
因為
老公昨天都在演""吳儀""的戲碼,快笑死我了~
經典名句--
"早就給你們拒絕了"
"誰理你們啊"
(再外加王永在的"阿兄")




看到這樣的嘴臉,我的同情心都不見了~~



原始文章-誰來譴責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