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公就預告今天會有大餐了
我心裡只有
"哼!,你的大餐應該是指鹹酥雞加東山鴨頭吧"
基於之前老公總是在當放羊的小孩
所以這次我不太想多放期待在心裡

或許沒有期待,所以願望容易實現吧!哈!
今晚真的有大餐ㄟ~~

老公一上車就說
走!我們去找花媽的女兒
我納悶了一下!
找橘子幹嘛?
老公說,花媽女兒不是小葵嗎?

我說
小新的妹妹才是小葵啦!!
也就是說,美伢的女兒是小葵





看到這焦糖布丁
真是超開心的


雖然老公一直想點巧克力冰淇淋
可是我告誡他
我沒有吃到焦糖布丁的話就覺得沒來吃茹絲葵!!

吃到一半
跟老公說我要送你個禮物
價值不斐
貴森森的!
老公眼睛都亮了,直說是他想要的"令狗"(Apple)嗎
(老公最近想令狗的電腦想瘋了)

將!
當我從包包拿出胖虎時
老公苦笑了~
ㄟ!這真的價值不斐ㄟ
60元才1點,要集30點才有胖虎ㄟ
而且還要套用關係才能直接有胖虎ㄟ!!!

看!跟你有多像!!

這次吃小葵吃得很開心
因為加價換了龍蝦湯
加價換了焦糖布丁
有3分菲力
有紐奧良蝦
有焗烤青花椰
有永遠吃不膩的烤麵包
真是有夠滿足的
當酥酥的麵包沾上龍蝦湯時
就好像在床上打滾一樣的幸福



謝啦~ 我的ㄤ!




結帳時跟老公有點意見不合
老公真的很愛給小費ㄟ
還很大方的給
明明金額裡都有一成服務費了
還是硬要在Tip欄位上多寫
真是打腫臉充胖子
還回我說他本來就是個胖子
又說我怎麼這麼小氣



真是愛當大爺的咧
以為你是王永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溫蒂 的頭像
    許溫蒂

    許溫蒂的部落格

    許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